企業支薪培訓青年做中學 累積職場實戰力「青年就業旗艦計畫」107年報名起跑

財經資訊 | | 觀看數:0
企業支薪培訓青年做中學 累積職場實戰力「青年就業旗艦計畫」107年報名起跑

企業支薪培訓青年做中學 累積職場實戰力

「青年就業旗艦計畫」107年報名起跑

【記者吳雲英/新北報導】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青年就業旗艦計畫」透過產訓合作協助青年就業,企業依營運的人力需求設計務實的工作崗位且安排專人進行指導,一方面讓青年透過先僱後訓「做中學」的訓練模式培養青年職場實戰力,另一方面運用政府補助省下人事訓練成本,快速養成需用人才,創造勞僱雙贏。

偉宇畢業後一直希望能找到深入學習、同時能逐步提升專業職能的工作,去年透過「青年就業旗艦計畫」進入「仁大資訊公司」擔任助理工程師,在前輩的指導與帶領下,循序漸進從大型事務機、點陣式印表機、銀行存摺傳票印表機的維修,一步步進階到電腦維修及系統設定,每天處理客戶端機器維護的各種問題,也提升了溝通與應對的能力,這樣的學習過程雖然辛苦,但偉宇感到很充實,目標也很明確,希望持續透過學習和經驗累積朝向系統工程師的職涯邁進;主管非常肯定偉宇的努力,認為偉宇能積極設定目標並付諸行動,期望未來有機會能培訓偉宇成為獨當一面的系統工程師。

北分署林仁昭分署長鼓勵青年朋友透過「青年就業旗艦計畫」先僱後訓「做中學」的工作崗位訓練,提升個人職場的工作能力與經驗,從最長6個月的訓練期間,詳細瞭解產業環境與企業文化,培養個人專業技能並建立所需職場職能,減少就業期待落差,進而穩定就業! 107年「青年就業旗艦計畫」已開放報名,參訓就有工作!詳情請上青年職訓資源網(https://ttms.etraining.gov.tw/eYVTR/)、台灣就業通(https://www.taiwanjobs.gov.tw)查詢。

 

6508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1 11:2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