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電腦AI實戰課程 培訓人才搶進高薪

記者: Newspopo l
電腦網路 | | 觀看數:0
巨匠電腦AI實戰課程 培訓人才搶進高薪

658695

▲巨匠電腦與微軟合作,3月推出「千人AI上手體驗營」實作課程,由業界AI專家帶領學員,分別以「人臉辨識」與「影像辨識」為主題進行實作,在3小時內逐步建構學員實作及應用AI技術的能力。(圖/公關照片)

AI人工智慧日漸普及,多數產業亦因應時代進步而不斷發展著相關技術,巨匠電腦首開AI課程,學員迴響正面,表示巨匠電腦費用、課程都值回票價。巨匠電腦與微軟合作,在3月推出「千人AI上手體驗營」實作課程,由業界AI專家帶領學員,分別以「人臉辨識」與「影像辨識」為主題進行實作,在3小時內逐步建構學員實作及應用AI技術的能力。

微軟認證講師陳葵懋表示,學員透過AI證照的取得,能在產業中有能力幫助企業實際規畫與開發應用。巨匠電腦學員表示,本身在傳統產業上班,公司常常面對人力問題,對於在接單上會有很大影響,因此希望藉由學習AI課程幫助公司找到改善方法。另外則有其他學員透過這次課程,學習到AI如何實際運作,並完成了人臉辨識的網站,只要上傳照片即可辨識出性別、年齡、人數以及情緒等資料。

Gartner(高德納諮詢公司)發布報告中指出,2020年全球估計有230萬個全新的工作機會將被AI創造出來。而目前台灣AI相關工作就有大約2萬個職缺,為了因應龐大的人才缺口,巨匠電腦擔負起培訓AI人才的責任,讓台灣未來能有更多的AI專業人才在世界主流產業占一席之地,搶先卡位高薪熱門職缺。

千人AI體驗營圓滿落幕,後續巨匠電腦將推出資料科學、機器學習與AI實作課程等,階段性的系列課程搭配講師專業教學,提供完整的訓練,並幫助學員考取AI證照,培養接軌業界的專業能力。4月緊接推出的是「Chatbot實戰培訓」,培養學員瞭解聊天機器人的原理與應用、社群功能結合Chatbot以及打造Smart Chatbot等技術,讓學員打造出專屬的聊天機器人。

巨匠電腦課程提供給學員多樣化的服務,學員對於巨匠電腦費用亦有正面評價,除了實體課程以外也提供線上真人教學,並結合實務操作,且在課後提供學員輔導就業的管道,課程品質也因與微軟合作而更能掌握趨勢需求。

課程資訊:https://www.pcschool.com.tw/activity/107/1070329_chatbot/index.html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3 11: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