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轉大新店「活力新商圈」入手安坑合陽天擎 掌握全新黃金價值!

記者: 腰子小姐
房市快報 | | 觀看數:0
翻轉大新店「活力新商圈」入手安坑合陽天擎 掌握全新黃金價值!

新店最大都市計畫案中,關係著未來大新店產業變遷的「新商圈」,將落在「新店新都心」這新崛起的區域。

隨著新北市政府主導的「安坑輕軌計畫」逐步完成,新北市也進行了第三次的新店都市計畫修正,未來大新店將分區重點進行商圈、自然綠居、教育、行政、科技等各項建設發展。

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新店新都心」未來將執行的「活力新商圈」計畫。

究竟「新店新都心」有什麼魅力與特質,促使政府單位積極規劃,挹注資源呢? 讓我們為你一一分析!

 

一、安坑交通系統成熟,是城市東移的第一前線

安坑擁有豐富的交通系統,如水源快速道路、國道三號、中安大橋、新北環快……能在短時間內,自由穿梭信義、大安、中正、中和、永和等精華地區,也因此,「新店新都心」將是中永和與台北市居民計畫移居的絕佳選擇。而隨著「新店新都心」的優勢逐漸明朗,當地的住宅需求在近年來也一直有攀升跡象,未來發展值得期待。

 

二、安坑輕軌2021年完工,將吸引第一批遷徙人潮

「先交通而後發展」是促進都市建設成長的重要關鍵,有了安坑輕軌的興建,新北市城鄉局也另外針對未來將執行的「安坑活力新商圈」計畫,做了通盤的修正與期許。

日後安坑輕軌完工後,將與大台北捷運網連線,有效縮短城與城之間的距離,可預期「新店新都心」將因為安坑輕軌的關係,迎來新一批的移居人潮,為之後的「安坑活力商圈」計畫奠定良好的人口基礎。

 

三、新店新都心生活圈發展成熟,已具備升級潛力

「新店新都心」在新北市政府多年來的規畫經營之下,當地的商業、教育、娛樂、醫療等各項生活機能發展,都已打下穩定根基,能穩固、妥善的承接「輕軌建設」、「活力新商圈」所帶來的人口增加、產業變遷等變化

 

「新店新都心」居住趨勢指標,預見飛躍的未來潛力

隨著新店都市計畫的明朗化,不少有移居、購屋置產的民眾也非常關切新店未來的價值走向。

根據研究大台北房產動態數十年的房產業者張明雄經理分析,他認為大新店地區目前最有潛力,值得考慮置產的地方,是與新店大坪林、七張,僅隔一座中安大橋的「新店新都心」,因為此區一有輕軌連通大城市,二有大新店「活力新商圈」前瞻性重要發展。

因此近期「新店新都心」已有數個新建案推出,可見不管是官方還是民間,都已嗅到了「新店新都心」的躍升潛力。

其中最具獨特性的,莫過於合陽建設所主導開發的大型社區「合陽天擎」,基地總體面積近3500坪,社區外另有1800坪雙公園,「合陽天擎」企圖打造出內外皆綠意的渡假莊園城堡。

 

全區規劃五棟樓高22~24層的安全制震住宅,採取環形動線、0-100歲多功能休閒設施,只要搭電梯下樓,就能輕鬆漫遊,享用豐富設施,展開精彩的渡假生活;此外,合陽天擎有設計2-4房等不同樂居格局,讓大家族、小家庭、新婚夫妻或單身貴族,都能在這裡找到適合的品味生活。

 

不同於一般城市惜地如金的微小格局,合陽天擎認為,良好而有質感的環境,會在日常生活中潛移默化,給予居住者在事業、家庭、健康等各方面穩定支持的力量。因此,合陽天擎決定將共居、綠居、樂居的生活理念,透過全齡化社區規劃,傳遞給每個有心成家的消費者。近期若有搬家計畫、買房計畫,趕緊踏穩「新店新都心」的增值時機。

 找個時間來合陽天擎,感受浸潤自然的生活新方向吧!

 

新店【合陽天擎】

新店新都心近3500坪壯闊基地

花園泳池制震宅2-4房

 

預賞專線:02-2211-1234

接待會館:新店區安光路19號旁 (麥當勞商圈)

官網:https://goo.gl/nUmolY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9 12:1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