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花YOUNG青春 台北花市畢業花禮大展樂尼尼義式餐廳餐券免費抽

記者: LorretaChou
活動展覽 | | 觀看數:0
2018花YOUNG青春 台北花市畢業花禮大展樂尼尼義式餐廳餐券免費抽

 

664720

【記者陳俊璋報導】又到了鳳凰花開驪歌高唱之時,莘莘學子們各自完成了階段性的學業任務,準備邁向下一個學習里程或是踏入社會職場,展開人生重要的新頁。

 664723 

(各協辦單位由左1至右)樂尼尼行銷總監、中華文心蘭協會代表、台灣火鶴花產銷發展協會代表、台北花市蔡董事長、中華盆花發展協會代表、台灣區花卉輸出業同業公會代表、台灣蘭花產銷發展協會代表、新北市花藝協會代表 

 

畢業並不是一個學習的結束,而是新人生的開始。2018年台北花市聯合中華文心蘭發展協會、中華盆花協會、台灣火鶴花產業發展協會、台灣區花卉輸出業同業公會、台灣蘭花產銷發展協會、新北市花藝協會及國際連鎖樂尼尼義式餐廳,於5/31-6/2在台北花市A館二樓花卉廳,以「花YOUNG青春畢業季」為主題,佈置出各種不同拍照區及各式畢業花禮,值得注意的是,本次花卉展委託新北市花藝協會資深花藝師 朱芳梅 老師,運用大量的國產文心蘭、蝴蝶蘭、火鶴及萬代蘭等花卉做設計,其中文心蘭、火鶴、蝴蝶蘭顏色鮮艷、花型討喜,是台灣外銷日本的主力花卉,也是畢業贈花的熱門選項。

而花YOUNG青春畢業花卉展拍照區,主要分為4區,分別為趣味謝師宴花禮展區、我是最佳男女主角拍照區、你我是麻吉拍照區、你我知心拍照區為主題,讓畢業生能邀請自己在學涯中的麻吉,一起留下回憶的足跡。

此外,趣味謝師宴花禮展區則是本次展覽的一大亮點,花藝老師利用大量的花卉,設計出一桌以謝師宴為題材的滿漢全席,百分百擬真完全呈現出中西式料理的型態,突顯色香味、垂涎慾滴如假似真的效果,帶給前來看展的民眾不一樣的視覺新饗宴。

 664721

謝師宴 花之滿漢全席

 

畢業季應景花卉推薦  花YOUNG青春畢業季案讚抽禮券

    今年上半年氣候相較穩定,畢業季應景切盆花產量充裕且品質優異,其中象徵鵬程萬里展翅飛翔的『文心蘭』、鶴立雞群的『火鶴』、璀璨光輝的『向日葵』、圓滿順利的『百合』、表達真心的『洋桔梗』、幸福美滿的『蝴蝶蘭』,皆是畢業季搶手的贈花選項,歡迎民眾選購。

台北花市歡慶畢業季,於5/31-6/2在A館二樓花卉廳舉辦花卉展,展出期間同時舉辦拍照抽獎活動,歡迎參加!

抽獎活動: 花YOUNG青春畢業花展期間,於展場留影,並使用Facebook此活動貼文【按讚+留言+PO照片】:「_____(tag朋友),快來台北花市畢業花卉展,我要吃樂尼尼」+展場留影照片(不得重複使用),便有機會獲獎。

獎勵: 依活動內容執行(每人限一次機會),展期結束後,將從符合資格名單內抽出10位幸運者,獲得樂尼尼義式餐廳600元餐券。

 6647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31 17:4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