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投資方案」補助勞工在職進修訓練費80%-100%助音樂教師譜出人生新樂章

財經資訊 | | 觀看數:0
「產業人才投資方案」補助勞工在職進修訓練費80%-100%助音樂教師譜出人生新樂章

勞動部「產業人才投資方案」補助勞工在職進修訓練費80%-100%

助音樂教師譜出人生新樂章

【記者吳雲英/新北報導】怡文自大學音樂系畢業後,投入教學工作10餘年,先後在各中小學、大學推廣教育中心及社區大學擔任琴類與古箏教師。面對不同年齡層和不同程度的學生,認真的怡文為了讓學生都能跟上進度,經常運用課堂上錄製的教學影音,供學生課後自主學習。偶然在網路上搜尋到勞動部補助在職者進修的「產業人才投資方案」開設了「數位成音學士學分班」,課程內容不但規劃了編曲、混音等教學,還有一般學校音樂系學不到的業界專業影音錄製,除可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外,更可以加強錄製影音的技巧。

「數位成音學士學分班」規劃的課程豐富紮實,除提供專業錄音室讓學員學習錄製影音的技巧、實際操作錄製業界高規格且具品質的影音外,透過業界專業師資的傳授,也學習到一般坊間課程沒有的「數位成音軟體」編曲技術。此外,授課講師幽默的教學風格,也讓同為教師的怡文獲益良多,而透過上課的互動與交流,怡文結識不少業界人士,並彼此成為工作上互通有無的好夥伴。不僅如此,怡文還透過所學的技術錄製自編曲目,經由社群網站宣傳,讓她獲得不少額外的工作機會,去年底更成立了個人音樂工作室,持續從事音樂教學工作,並將觸角拓展到電影與電玩配樂、唱片錄製、展場表演等,忙得不可開交。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分署林仁昭分署長表示,政府為提升勞工職場專業技能,推動「產業人才投資方案」,提供15歲以上在職勞工每3年額度7萬元的學費補助,參訓者只要完成課程,就能申請所繳學費80%的補助,針對特定對象更有100%的全額補助,大幅降低學習成本,是每個職場工作者提升專業技能的最佳推手。107年年度課程已公告,想進一步了解「產業人才投資方案」在職進修課程,請上官網(http://tims.etraining.gov.tw/timsonline/)查詢。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5 11:4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