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usguard 在2018年亞洲資訊管理大獎榮獲「最佳服務式保安方案」獎

記者: Media OutReach
今日頭條 | | 觀看數:0
Nexusguard 在2018年亞洲資訊管理大獎榮獲「最佳服務式保安方案」獎

香港,中國 - Media OutReach -  2018年6月12日 - 專為客戶提供防禦分散式阻斷服務(DDoS) 雲端方案的市場領先供應商Nexusguard ,宣佈在2018年NetworkWorld Asia (NWA) 亞洲資訊管理大獎中榮獲最佳服務式保安方案 (Best Security-As-A-Service)獎項。

 

Questex Asia 公司集團總編 Victor Ng 表示:「獎項肯定了Nexusguard作為市場領先的網路安全解決方案供應商及其強大支援團隊的實力,成功為客戶帶來高效和客制化服務。」他指出,入圍名單由NetworkWorld Asia編輯按嚴格的評審標準選出,並由來自亞太地區的首席資訊官、資訊科技總監和數據中心主管以及安全人員投票選出。

 

Nexusguard提供了融合專有技術、網路安保服務和服務專家的平台,擁有十年為客戶提供專業完善的網絡安全服務的經驗。

 

Nexusguard首席執行官Andy Ng 表示:「Nexusguard一直旨在適當平衡人才、流程和技術這三方面,為各行各業帶來最大的價值。我們提供的高度客制化的解決方案適用於不同的業務需求和特定的網路環境,我們為此感到自豪。」

 

Andy  表示:「此外,我們的合作夥伴計劃旨在協助通訊服務供應商 (Communications Service Provider) 轉變業務模式,開發迅速增長的DDoS防禦市場,以增加公司收入及提升品牌地位,以滿足客戶對網路安保產品日益增長的需求。」

 

自2016年起,Nexusguard一直在發展全球戰略合作計劃,使區域服務供應商能加快數碼轉型,以及提供DDoS防禦服務。這種合作關係模式已證實成功可行,對於與Nexusguard有同樣價值觀並希望加強其品牌定位的市場領先的地區夥伴,Nexusguard將與他們攜手合作,將解決方案擴展到更多地區。

 

關於  Nexusguard

Nexusguard 成立於2008年,為全球領先防禦分散式阻斷服務(DDoS)攻擊之雲端解決方案服務供應商,保護客戶免受惡意網路攻擊。Nexusguard 提供全方位、高度客制化的網路安全解決方案,打造高效能網路環境,流量統計與監測功能齊全,確保客戶的網站網路服務不受干擾。Nexusguard 提供多元化的合作夥伴計劃,為網路服務供應商締造商機,共創多贏。Nexusguard 信守承諾,致力於抵禦網路威脅,令網絡服務和 IT 基礎設施永續在線、 穩定可靠,讓客戶安心。了解更多請造訪網站www.nexusguard.com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4 15:4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