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氣好爸爸費洛蒙噴發!這5位「世足猛男們」不只會踢球,還是會顧家的新好男人

記者: 儂儂雜誌
男人品味 | | 觀看數:0
帥氣好爸爸費洛蒙噴發!這5位「世足猛男們」不只會踢球,還是會顧家的新好男人

TEXT/Bella.tw儂儂 PHOTO/網路

剛剛開踢的2018年世界盃足球賽已經在全球掀起了一股世足熱潮,無論你是否看得懂球賽,四年一次就跟著大家一起狂熱起來吧!之前儂編已經替大家準備過「世足帥哥懶人包」供大家服用,而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的,則是這些足球猛男不只會踢球,還是愛家會顧小孩的新好男人,簡直讓人看了口水直流啊!

 

一號候選人:C羅

678761
source: peopleenespanol

去年底,C羅的火辣女友羅芮葛茲(Georgina Rodriguez)再替他誕下一名小公主,讓C羅離自己組成七人幫的目標越來越接近。目前已經有4個小孩的C羅大喊還是不滿足,會持續努力完成多子多孫的夢想,而他也時常與大兒子曬恩愛,現在已經宛如小大人的小C羅,期望能超越老爸,接棒男神的寶座。

 

二號候選人:內馬爾

678762
source: twitter

今年才26歲的巴西名將內馬爾,最近因為一個重返年幼貧民窟的影片而備受討論,而事實上,年紀輕輕的他不僅事業成功,還早已經當爸了!你看看~19歲就當爸了的內馬爾,兒子帥到分手,雖然許多人覺得小孩好像與爸爸不太像...

678763

原來是因為媽媽是個金髮碧眼的美人啊!

678764

內馬爾的兒子時常與他搞怪入鏡,兩人的好感情可見一番。

 

三號候選人:Antoine Griezmann

678765

四年前被儂編評選為第一帥的Antoine Griezmann在2017年脫單,和老婆育有一個可愛的小女孩,名叫Mia。

四年前還是個小鮮肉的他,經過幾年的洗禮,逐漸成為成熟帥氣的男人,更時常在社群網站放上與小孩互動的可愛照片,讓人怎麼不愛他?

 

四號候選人:J羅

678766

人氣超高的哥羅比亞球星James Rodriguez,也是年紀輕輕就當爸的其中一人,和內馬爾一樣,19歲時就情定同隊門將David Ospina的妹妹Daniela Ospina,並且生下一個可愛的小女兒。

678767

上個月他才上傳自己跟女兒的合照,當年的小女孩現在已婷婷玉立,外貌出眾,看來J羅要開始擔心女兒會招來很多蒼蠅囉!

 

五號候選人:梅西

678768
source: imgur

梅西的三個兒子都長得超~可~愛!圓滾滾的眼睛和胖嘟嘟的臉頰,讓人超想偷捏一把。

678769
source: thetriangle

在他最榮耀的時刻,都有兒子相伴,他也曾經說過,兒子的降臨改變了他對勝負的看法,眼中也不再只有足球,而是發現,與小孩、老婆共同相處的時光,才更加珍貴。

不知道這五位候選人,看官偏好哪一位呢?

【本文由Bella.tw儂儂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C羅最後一次爭取大力神盃!一日球迷除了看帥哥外,2018世足的觀賽重點有這些

梅西不把C羅放眼裡、德國隊帥到沒朋友!看2018世足前要搭配這些場外花絮服用

看不懂球賽就看肌肉!世足帥哥懶人包就看這篇,該追哪隊現在知道了吧?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1 14:4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