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秀蓉慈善墨緣展7/28深圳開幕現場冠蓋雲集

記者: LorretaChou
公益 | | 觀看數:0
詹秀蓉慈善墨緣展7/28深圳開幕現場冠蓋雲集

704327

中華國際觀光協會一行人到場,以行動支持理事長詹秀蓉善舉(林嘉瑋攝)

 

【記者周蘭君報導】2018詹秀蓉墨緣慈善展7/28深圳隆重開幕,本次為積極促進國學傳統文化交流融合,同時帶動殘疾人愛心事業的存續發展,由中華國際觀光協會主辦,台灣威剛集團、深圳友和集團、中華詹氏經濟文化交流協會共同協辦,歷時數月,終於在多方資源整合下促成此次盛大的開幕,現場展出百樣詹秀蓉珍貴墨寶,歷年創作無數,獨一無二,標誌時代的藝術珍品。

704330

詹秀蓉慈善巡迴展深圳站開幕儀式剪綵

本次展覽開幕式蒞臨嘉賓近200人,展出作品近150件,除了傳統的字畫外,展出作品有更多多元面貌呈現。詹秀蓉的創作勇於創新,突破傳統書法材料的極限,將字寫在不同材質上,例如石頭、貝殼、竹籤等,創造許多不可多得的絕妙珍寶,而他的鏤空細字書法、多元材質書法、芒雕細字書法,又堪稱「書法三絕」,更是成為獨一無二不可複製的珍貴作品,此也成為企業家爭相收藏的因素。

704328

詹秀蓉(左)為感謝威剛科技對觀協的付出,特別致贈墨寶給陳立白董事長(右)

在開幕式中,台灣威剛集團董事長陳立白表示,詹秀蓉理事長的所有作品他都很喜歡,而詹秀蓉為感謝陳立白無私的支持與奉獻,特別製作一幅「威剛科技」作品,致贈給威剛集團董事長。詹秀蓉指出,深圳只是大陸墨緣展第一站,下一站將跟威剛集團一起前往上海舉辦,望透過企業家的支持,可將善心福報散播兩岸,凸顯兩岸一家親,血濃於水的情誼。

704331

現場義賣出多樣作品,將全數捐做公益

開幕式及義賣活動由深圳友和集團董事長詹玉湘親自主持,為了大眾及藝術愛好者帶來高水準的展覽,在友和大飯店展覽廳,無論在區域、內容、形式各方面,都體現了多元而遼闊的策劃能力,讓收藏愛好者及企業買家在這次展覽空間中,感受到無比尊榮感,也讓本次義賣金額高達數百萬。詹玉湘表示,詹秀蓉理事長是一個極具影響力的知名女藝術家,終身分文不取,奉獻自己的作品,全心全意投身公益領域,著實令人佩服。

704332

(圖說)明深圳墨緣展開幕式於友和大飯店舉辦,歡迎共襄盛舉!!!

詹秀蓉,雖然已經擁有人人稱羨的卓越成就,但他仍然認為「都是別人成就我的」,他身為中華國際觀光協會理事長,除秉持著「引領文創產業、行銷台灣之光」的理念,更帶領團隊將愛散播全球,將創意勇敢呈現在鎂光燈下,一年又一年完成不可能的任務,憑藉著各地不斷的邀約展出,讓「墨緣」成為全球的公益品牌。

704329

詹秀蓉介紹作品,現場人聲鼎沸,愛好者無不爭相收藏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2 21:4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