弦の御飯團愛心義演 與樂山院生同樂

記者: LorretaChou
公益 | | 觀看數:0
弦の御飯團愛心義演 與樂山院生同樂

709232

【記者周蘭君報導】由一群喜好弦樂的小音樂家組成的弦の御飯團弦樂團,於8/12(日)上午在新北市八里區的樂山教養院的7樓禮堂,進行愛心義演與物資的捐贈,現場演出多首好聽的民謠與樂曲,和院生互動現場歡樂且倍感溫馨。 

 

據御飯團成員表示,因為有團員於比賽前曾經吃飯吃麵都尚未有飽足感,但是在吃完御飯團後就精神百倍,讓接下來的表演順利。此外,在過去弦樂演出或比賽時的換場,常因沒有足夠的時間吃飯,團員們就以便利性的御飯團充當餐點,讓每場活動都順利進行,因此,最後團員們就以御飯團作為他們可愛的團名。本次每位團員也都有一種代表口味的飯團,例如:辣味、原味、愛之味、菜味、哈味、下一味、海味、美味,霸味,泡菜味等,讓人備感親切,更增添了演出時的趣味性。

 709231

本次弦の御飯團在樂山教養院所作的義演,由該院張嘉芳院長主持,除了簡單介紹樂山教養院的歷史外,也分享了院生精彩的繪畫作品,同時也頒發感謝狀這群有愛心的小音樂家,整場的音樂會曲目十分精彩,包括:威廉泰爾、泰雅序曲、掌中隨想起、柏林氣息、蘭陽舞曲以及阿里山之歌等,現場與院生們互動後再加碼安可曲康康,最後在一首月亮代表我的心與現場院生合唱後達到表演的高峰。雖然院生皆為心智障礙天使,有些加上行動不方便,但是透過多首膾炙人口的好聽歌曲,以及現場音樂刺激與活動的帶領,也讓這群可愛的樂山院生們開心動起來,陪伴著現場的院生和工作人員及觀眾們,渡過一個有音樂藝術涵養及有愛心公益的週末。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3 14:1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