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樂成宮 攜手送暖挹注愛心

記者: linus
公益 | | 觀看數:0
台中樂成宮 攜手送暖挹注愛心

廟宇中元普渡的物資,已成農曆7月最大宗的愛心物資資源,近年各廟宇開放信眾「贊普」,動輒上千桌的供品參與普渡大拜拜,普渡結束後,由廟方代表把物資捐贈給弱勢團體或個人。雪中送炭、寒冬送暖一直是國人善行美德,確實有助社會善良風氣。此次中元節普品捐贈活動是台中樂成宮集合各界善信大德的愛心及對社會責任的一份回饋,藉由本次活動將這份愛心送到社福機構、弱勢團體與中低收入家庭的手中。台中樂成宮秉持「媽祖慈悲博愛濟世」宗旨,愛心不落人後、關愛永流傳。

樂成宮郭松益董事長表示:今年樂成宮信眾「贊普」有3,036桌,其中1千多桌供品民眾選擇捐出,希望藉由樂成宮這次捐贈儀式能夠拋磚引玉,讓社會各界的愛心持續挹注,期盼大眾可以攜手送暖,挹注愛心,讓每個弱勢家庭或社福機構都能感受社會溫情,讓中元普渡更具意義。此次捐贈對象來自全省各地方20多家社福機構及台中市東區、太平區、烏日區、大里區弱勢家庭及關懷據點,所捐出一千多箱,每箱價值1,500元,包括有沙拉油、白米、泡麵、罐頭與飲料等16項食物。

另外今年樂成宮9月22日將舉辦月老牽紅線,「樂見真愛、成就幸福 月老慶生締佳緣」未婚聯誼活動,女生尚有名額,歡迎有興趣符合資格快上樂成宮官網報名。

捐贈救護車儀式(9月22日上午9時)一直為公益不遺餘力的台中樂成宮,為提升東區、大里區的緊急救護能力,幫助亟需緊急救護的傷病患,今天捐出一輛救護車(含內部裝備),並舉行捐贈儀式,由林市長及蕭局長出席代表接受,樂成宮董事長郭松益期盼能拋磚引玉,讓更多民眾共同打造幸福、平安城市。

千年媽祖 兩岸情緣第一次蒞臨台灣的山東長島顯應宮千年金身媽祖,將在9月12日由台北港上岸,松山慈惠堂接駕,停留期間將全省巡迴各大宮廟,預計9月24日從台中港搭乘海峽號離台。

台中樂成宮於9月15日前往新竹池和宮迎接聖駕,駐駕期間接受萬民朝拜,9月16日太平區樂安宮及樂后宮前來恭迎山東長島顯應宮千年金身媽祖及樂成宮天上聖母聖駕,前往太平遶境,讓信眾一睹千年媽祖聖容,屆時歡迎過境各住戶諸位大德秉承崇敬媽祖之熱忱配合遶境時間,擺設香案,敬備鮮花、素菓恭迎敬拜媽祖,以祈求風調雨順、合境平安、家家迎祥納福、事事順利。

 

新聞聯絡人:弘鼎整合行銷

王淑惠 0939723219

72318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0 13:3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