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花東原創生活節:《山山海》文化實驗《微酵相織》

記者: LorretaChou
旅遊資訊 | | 觀看數:0
2018花東原創生活節:《山山海》文化實驗《微酵相織》

728831

【記者陳俊璋報導】由文化部指導,國立臺東生活美學館主辦的「2018花東原創生活節」,即將在9/22~10/7於花蓮文創園區熱鬧登場。策展主題「微酵相織」音同「微笑相知」,意喻花東生活的智慧來自人與自然共創共好的相處之道,既是在時間中發酵熟成、經緯相依,也是一條溯源自先人、未來也更明晰的溫暖“手路”。

而《山山海》則是傳達兩座山脈與一片海岸構成的東臺灣風貌,《微酵相織》貫串了「釀造」與「編織」,是兩項花東的重要人文元素,而文化實驗便在「風土」與「人文」之間,搭起那座實踐的橋樑。一年一度的生活節,應該是花東文創趨勢觀察報告的發表,其籌辦更是跨域資料梳理和演進的動態過程。這是紮根在花東文化實驗的初嘗試,詮釋花東文化跨區、跨域的多樣脈絡和交融軌跡,期望進一步打造花東文化實驗主場、進行創意模組構建實驗!

展區一《藝術循環生活鏈》、展區二《部村落微酵系譜》、展區三《針路航線》、展區四《記憶的音像實驗》。以及,千萬別錯過精彩的的花東在地音樂人才好聲音展演音樂會,六個場次分別是:9/22-23, 9/29-30, 10/6-7 在花創園區「山山海微酵舞台」再次與大家相遇!

 728832728832

由花東在地食材精心製成的小點,獨特混搭的口感,交融的獨特風味,令人驚艷!

 

時間|9/22(六)- 10/7(日)地點|a-Zone 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11棟地址:花蓮市中華路144號官網:https://www.origlifeart.tw 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OriginalLivingArt/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0 22:0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