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董事長林郭文艶帶領跑者參與 世紀傳愛公益路跑

記者: 孟憲玉
健康醫療 | | 觀看數:0
大同董事長林郭文艶帶領跑者參與 世紀傳愛公益路跑

(記者孟倩玉報導)今年適逢大同100周年慶,由大同公司主辦的《大同100 永遠的家》世紀傳愛公益路跑-台北愛爭霸活動,在今日早上於台北馬場町紀念公園開跑。董事長林郭文艷親自領跑,帶領大同寶寶與跑者沿路邊跑邊品嚐台北在地美食。

活動開始由大同公司董事長林郭文艷與跑者們一同做暖身操,與現場兩千多名身穿大同寶寶橄欖球裝T恤的跑者一同起跑,現場更有帶著百周年慶限量版的大同寶寶安全帽及環抱大同電鍋的忠誠大同粉絲跑友一同參與,沿路兩旁更有活力十足的大同寶寶陪同加油。場面相當歡樂盛大。

延續高雄場在地美食補給的特色,台北場以全球馳名的波霸奶茶當作信物,沿線更提供台北在地美食,包含永和豆漿、嘉德鳳梨酥、老天祿滷味、阿婆鐵蛋、深坑臭豆腐、三峽金牛角等知名小吃做為體力補給,讓每位參與跑者都吃得非常愉快!想要減重的跑友直呼這是不可能的任務,路跑途中的指示牌,特別標注大同百年來重要的里程碑,與大家共享大同一世紀的發展歷程。

活動現場也抽出30個大同寶寶獨家限量福袋,福袋內都是大同獨家限量且從未對外販售的大同寶寶精美禮品,路跑活動結合愛心公益、在地美食、特色話題,使得大同世紀傳愛公益路跑更具特色與內涵。 走過一世紀的大同,一直以來非常關注台灣的弱勢族群,特將本次公益路跑活動所得全數捐贈予體惠育幼院、財團法人台北市愛慈社會福利基金會、桃園縣私立睦祥育幼院與育德兒童之家等公益團體,希望藉由《大同100 永遠的家》世紀傳愛公益路跑活動拋磚引玉,讓社會大眾也能關注弱勢團體的需求。

※ 該賽事報名所得,大同股份有限公司將全數捐贈公益團體。 欲知更多【大同100 全員任務】請上大同百年活動官網:‭http://100.tatung.com‬ ‬

圖說:大同公司董事長林郭文艷與大同寶寶在前董事長林蔚山鳴槍下,和跑友齊開跑!

7373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8 10:4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