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自己的房子,巨匠電腦幫你一圓室內設計師夢! 打造你的夢想家

記者: Newspopo l
電腦網路 | | 觀看數:0
打造自己的房子,巨匠電腦幫你一圓室內設計師夢! 打造你的夢想家

747918

翻開居家雜誌,一張張風格迴異的美麗裝潢照映入眼簾,你是不是也曾經幻想為自己的小窩設計出專屬自己的風格呢?巨匠電腦針對想成為室內設計師的朋友,開設多堂專業的課程,教你如何選擇設計風格、如何設計系統家具、認識建材特性與價格以及認識工程流程及估價計算等,讓你一圓室內設計師夣!

巨匠電腦課程每月皆會舉辦Live講堂,今年8月特別邀請擁有15年豐富經驗的資深設計師王光祺老師,開設「人人都想學:小資翻修術」課程,傳授室內設計的知識與技巧,吸引不少想成為室內設計師的朋友前來報名。老師透過豐富的實作經驗,帶領學員進入設計領域,上課過程中老師與學員互動熱絡,課程深受學員歡迎。這一場線上直播電腦課程報名熱絡,許多學員紛紛表示受益良多。

除了線上Live講堂,近期巨匠電腦也將開設「人人都懂系列-輕鬆學會系統櫃設計」課程,學員可以透過此課程,學習認識系統櫃設計、系統櫃的製作流程、不同風格系統櫃的設計手法、系統板材及五金的估算,課堂上老師也會教學員使用AutoCAD及SketchUp繪製設計圖,即便是初學者,也能快速掌握設計「眉角」。

室內設計領域擁有很大的就業市場,根據 104人力銀行調查顯示,室內設計產業預估超過8000個職缺。其中,室內裝潢設計師230個、景觀設計師858個、空間規劃師886個、建築設計師2237個、室內設計師3134個。王光祺老師常跟學生說:「室內設計是一個做不老做不死的行業,不管經濟高低,人們都有室內設計的需求。」

巨匠電腦課程首創產學平台,室內設計課程與特力屋、三商美福、綠的家具廠商合作產學就業班,就業率高達80%,讓學員結業即就業,與業界無縫接軌。巨匠電腦學員蕭育如分享,在巨匠進修室內設計課程後,已順利考到AutoCAD的證照,還得到了一份夢寐以求的室內設計工作,讓她離夢想更進一步。你也想跟她一樣嗎?那麼千萬別錯過更多精彩的課程:https://goo.gl/4FZS9q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9 10: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