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紅花洗身,絕對可以放心

記者: 孟憲玉
行銷創業 | | 觀看數:0
藏紅花洗身,絕對可以放心

(記者雨萱報導)宮廷劇太發燒,讓人產生根深蒂固的印象,誤以為有孕之身完全不能食用或使用「藏紅花」,這種誤會應該也會讓西班牙人及義大利人感到很冤,因為,藏紅花在知名西班牙燉飯及義大利利梳多飯中,是常見的食材。

台灣就有網路上發文,把藏紅花拿來入菜,完全沒有問題。如果,連吃進身體都沒有問題,那麼用藏紅花這個世界最貴的香料來拿洗身體,也絕對可以放心。

印度CHOLAYIL集團行銷經理Kesav表示,在印度把藏紅花加在咖哩中是非常奢華的料理,不管老人小孩全都熱愛這道貴族料理,因為這是很珍貴不易吃到的極品,而且完全不會有人聯想到孕婦可否吃藏紅花的問題。

珍貴藏紅花是世界上最昂貴的藥用草本,1公斤收成的藏紅花蕊可以賣到5000美元,所以甚至有藏紅花比等重黃金更貴的說法!據傳西方的埃及艷后沐浴的時候就是用藏紅花來泡澡。醫師也特別提到「藏紅花何其珍貴,真的要拿來當滑胎藥還需要藏紅花產品劑量的幾千萬倍才需要來擔心」,所以藏紅花香皂當然可放心用。

印度皂受到世界各地的歡迎,所以Medimix草本皂有非常多版本,總裁特別呼籲,購買時一定要認明官方認證的帆船LOGO,就能確認買到100%真正的Medimix草本藥皂。2019新年快幫自己買個藏紅花紅金皂過好年吧。

圖說/藏紅花皂盒右上角有圓形帆船LOGO。 圖/Medimix

7925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2 19:5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