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插畫家馬克 1月30日在「青年職涯發展中心」分享快樂工作的秘訣 即日起受理報名 額滿為止

名人觀點 | | 觀看數:0
知名插畫家馬克 1月30日在「青年職涯發展中心」分享快樂工作的秘訣 即日起受理報名 額滿為止

知名插畫家-馬克1/30在「青年職涯發展中心」

分享快樂工作的秘訣

即日起免費受理報名,額滿為止

【記者吳雲英/新北報導】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位於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四段12號3樓的「青年職涯發展中心Youth Salon(簡稱YS)」,1月30日(三)下午2點將舉辦1場名人講座,邀請到知名插畫家-馬克與青年朋友們分享職場的「快樂工作學」,帶領職場新鮮人運用「九種心」面對工作挑戰,開啟並體驗未來不同階段的職業生涯。

以繪製職場百態插畫而成為上班族代言人的馬克,自復興商工、文化大學美術系畢業後,偶然的機會下,在廣告傳單上創造出「馬克」一角,2008年更在部落格推出職場「馬克」系列插畫創作一炮而紅,讓「馬克」成為上班族表達真心話的療癒人物,不但揭開職場的黑暗面,也提供上班族中肯的職場生存之道,備受喜愛。

馬克說,他也曾和一般上班族一樣被工作追著跑,加班加到焦頭爛額,也擁有創業的夢想,縱使曾在創業的過程中猛跌一跤,欠下大筆債務,但「堅持」與「夢想」還是讓自己擦乾淚水持續向前走。歷經職涯起伏的馬克,特別能體會上班族心聲,他歸納出九種面對工作該保有的心態,歡迎青年朋友來一探秘訣。

本場講座完全免費,名額有限,額滿為止。詳情請上勞動力發展署「青年職涯發展中心(YS)」官網(https://ys.wda.gov.tw)查詢,或洽詢02-2977-0755。

79848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9 11:1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