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罩杯!外拍界小林志玲、台版戶田惠梨香推出「2019 寫真掛曆」,甜到出汁的陽光笑容美翻天...

記者: 影視娛樂
男人品味 | | 觀看數:0
F罩杯!外拍界小林志玲、台版戶田惠梨香推出「2019 寫真掛曆」,甜到出汁的陽光笑容美翻天...

PTT正妹發跡,在網路論壇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因為亮麗外型被網友肉搜後受到關注的Lucy路雨希,睽違四年在次推出全新的寫真作品,今(1/26)舉辦《LOVE!!Lucy 2019 寫真掛曆》簽名會,出道前曾擔任過外拍模特兒,因為擁有傲人F杯上圍與甜到出汁的陽光笑容,笑起來激似林志玲,被網友封為「外拍界林志玲」。

812997

Lucy路雨希《LOVE!!Lucy 2019 寫真掛曆》邀請到素有「明星製造機」之稱的寫真大師--周明進 Kram Mcarky老師聯手打造。透過周明進 Kram Mcarky大師的鏡頭,Lucy路雨希在寫真書中完全展現她獨有的熱情健康形像、F奶好身材包不住。

812998

Lucy路雨希表示:自己的個性比較活潑、搞怪、自然、不做作的;雖然是從網路主播頻道崛起,除了性感豔麗的造型之外,還有著絕對清純學生的素顏扮相,讓她短時間內粉絲人數暴增十幾萬,平常喜歡體驗生活,重訓,跑步,爬山、戶外活動及跳舞的Lucy路雨希,私底下也是熱心公益,先前在網路上發起為獨居老人募集年菜,這次也替紅心字會拍攝「素人傳善公益影片」關懷弱勢家庭兒童籌募營養餐費,拋磚引玉身體力行,號召民眾一起為公益愛心而努力。

812999

Lucy路雨希也說:自己很熱愛文字創作,希望有機會可以到世界各地旅行,品嚐美食、美酒,豐富人生;夢想是為自己寫一本書,買棟房子,有自己的事業,養隻狗貓,過著佛系生活而努力不懈中,未來能夠成為具有影響力的人。雖然也有一段時間沒有推出新作品,但絲毫不影響Lucy在粉絲中的地位,人氣不減反增,今年更推出了全新的寫真掛曆《LOVE!!Lucy 2019 寫真掛曆》來回饋長期以來一直支持她的粉絲,推出期間受到粉絲熱情支持熱賣不斷。這次推出了全新的寫真掛曆《LOVE!!Lucy 2019 寫真掛曆》來回饋長期以來一直支持她的粉絲。

813000

照片提供:麥凱奇工作室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6 16:4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