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閃的很甘願!敲到碗都破了 這10對明星CP求你們快結婚❤

記者: DailyView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被閃的很甘願!敲到碗都破了 這10對明星CP求你們快結婚❤

836762

Images Source: 鏡周刊 、 FB/孟耿如 、 微博

 

碗都要敲破了!

開工第4天就迎來讓人眼瞎的情人節,你是孤單寂寞覺得冷的單身狗,還是閃死別人不償命的溫拿呢?不論是哪一種,絕對都沒有這10對來的受人矚目!

情人節就要來點甜的!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現在熱戀、感情穩定到不行的10對明星CP,哪一對被網友跪求趕快結婚、生寶寶,願意被閃到深處無怨尤、準備送上超大祝福,又有哪些「戀愛去死團」的團員看衰他們會分手、感情根本不會長久呢,快一起來看看~

 

TOP 10:艾成、王瞳

 

敲碗結婚:第10名

看衰分手:第3名

 

一個是八點檔女演員、一個是《超級偶像》選秀出身的歌手,王瞳跟艾成交往至今7、8年,粉絲很是看好兩人的發展,頻頻詢問婚事,不過去年爆出感情卡關、女方媽媽尚未答應嫁女兒,讓兩人論及婚嫁的感情先緩緩,因此被網友看衰分手高衝到第3名。

【延伸閱讀】從飛龍在天到風水世家!民視最經典的八點檔是?

 
 

TOP 9:鹿晗、關曉彤

 

敲碗結婚:第9名

看衰分手:第2名

 

當初一個認愛發文把微博搞到癱瘓的鹿晗和關曉彤,偶像跟演員交往不知道讓多少男女粉絲心碎,如今認愛一年多,兩人數度爆出看戒指、結婚消息,雖然雙方都未承認,但想必離結婚也是不遠啦!只不過還是有不少少女坐等鹿晗恢復單身,讓看衰分手的名次飆到第2名。

【延伸閱讀】跟著我左手右手一個慢動作!十大網友熱議大陸歌手!

 
 

TOP 8:崔泰俊、朴信惠

 

敲碗結婚:第8名

看衰分手:第8名

 

「女神」朴信惠和「男神」崔泰俊的認愛,讓韓劇粉都瘋狂了!不僅是朴信惠出道15年首次認愛,男帥女美的組合看的賞心悅目,雖然才剛認愛,但兩人其實秘密戀愛一年多,讓粉絲忍不住期待這一對甜蜜走入禮堂、生個可愛小寶寶~

【延伸閱讀】就是她們搶走歐爸!十大超人氣韓劇女神在此!

 
 

TOP 7:阿達、LULU

 

敲碗結婚:第7名

看衰分手:第7名

 

同是《大學生了沒》出身的阿達和LULU,兩人愛的高調,不避諱同台、出現在對方IG、主持節目等,穩定交往4年,不少粉絲喜歡兩人之間互虧、大方不做作的互動,頻頻催婚拱兩人,喊話什麼時候要迸出個小LULU、小阿達呢~

【延伸閱讀】台灣生大學,大學生什麼?昔日大學生班底現在在哪裡?

 
 

TOP 6:李光洙、李善彬

 

敲碗結婚:第6名

看衰分手:第13名

 

Running Man中「臭手」李光洙去年底認愛,還是仙女氣質演員李善彬,兩人在節目中互動有愛,早就閃到觀眾,但真的在一起還是讓粉絲們開心不已,不只其他主持人頻頻虧他,他本人也甜蜜開心的承認,看到單身許久、很想戀愛的李光洙終於有人互相照顧,死忠粉絲都敲碗快把「他」娶回家!

【延伸閱讀】收視刷爆電視台最爛紀錄!男神「小金宇彬」被害到變毒瘤

 
 

TOP 5:謝霆鋒、王菲

 

敲碗結婚:第5名

看衰分手:第5名

 

這一對情纏20多年的「鋒菲戀」謝霆鋒和王菲,2014年兩人各自離婚單身後重新找回愛情,世紀大復合讓許多人都感嘆「舊愛還是最美」,兩人雖然不改低調個性,但仍被網友直擊一起約會的畫面,在節目上也不會絕口不提,仍現熱戀中的男女模樣,復愛走過5年,粉絲也發願讓兩人都繼續幸福下去吧~

【延伸閱讀】百大口碑/帥到分手錯了嗎?演藝圈如好酒般越陳越香的「鑽石剩男」大盤點!

 
 

TOP 4 :羅志祥、周揚青

 

敲碗結婚:第4名

看衰分手:第8名

 

咱們「亞洲舞王」不躲了!羅志祥過去交往左閃右躲,能不提就不提,但自從和周揚青認愛後,情侶裝、IG互動、送禮發文樣樣來,隨時隨地撒的粉絲滿嘴狗糧,且女友經過羅媽認證,陪吃飯、陪逛街關係良好,看來就差紅地毯一小步而已啊!

【延伸閱讀】沒有團體保護沒關係!他們其實單飛比較紅

 

836763

836764

詳情請見:被閃的很甘願!敲到碗都破了 這10對明星CP求你們快結婚❤

分析說明:

本研究資料由《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提供,分析時間範圍為2018年02月14日至2019年02月13日,共一年。

 

系統觀測上萬個網站頻道,包括新聞頻道、Facebook、PTT及各大討論區、部落格等,針對討論『2019網友敲碗結婚的明星情侶』相關文本進行分析,並根據網友就該議題之討論,作為本分析依據。

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本篇分析報告使用「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

 

★別再浪費生命爬文!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

 臉書熱榜►https://goo.gl/3FtkKq

 論壇熱榜►https://goo.gl/q83kus

 新聞熱榜►https://goo.gl/ugVoTu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8 09: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