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親又摸才第二!男生見女友爸爸十大白目行為

記者: DailyView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又親又摸才第二!男生見女友爸爸十大白目行為

866769

前世今生情人,相見分外眼紅

熱血的男兒啊!如果你點開這篇文章,咱們要先說聲恭喜,因為這代表你的女友並非左右手,而是一位有血有肉的好女孩,兩人甚至已發展到可以見父母的階段了。

但有件事還是要提醒你,那就是女友上輩子的情人通常不好搞,而且過去有科學研究指出「爸爸討厭女兒男友是本能反應」,所以要想征服終極大魔王,你恐怕得費一番功夫!

不過還好沒扣分就算加到分,為了讓準岳父有良好的第一印象,現在就讓咱們運用《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看看癡情男子漢見女友爸爸時有哪十大禁忌!

 

10. 這樣想幹大事?比女友爸爸先喝醉恐醜態百出

其實在女友爸爸面前最好少喝酒,但如果準岳父堅持,拉你跟他喝,那也沒辦法,不管你行不行、會不會,多少都要陪著喝一點,好讓彼此關係在酒桌上慢慢拉近。

但這個過程,切記酒能閃就閃、局能跑就跑,以免最後你酩酊大醉、醜態百出,甚至跟女友爸爸吵起來,那這門親事肯定談不成了!

看更多:打破網路迷思!你以為這些東西真的能解酒?

 

9. 穿著隨便、造型前衛…拜託別挑戰老一輩心臟

俗話說得好「人靠衣裝馬靠鞍」,什麼場合什麼穿搭,是人生必講究的學問,所以為避免女友爸爸以為你晚點要衝夜店泡妞,感覺花心,建議拜訪時別穿得太「瞎趴」,或染燙一頭超誇張頭髮。

當然~穿著太隨便也不行,最好介於休閒風與正裝之間,除非你想分手,那上身西裝、下身沙灘褲再配個人字拖,咱們也沒意見。

看更多:一眼瞬間!初次見面穿這「2色」秒出局 網嘆:一看就覺得你無聊

 

8. 母湯哦!在叔叔面前吹噓自己超疼女友

這種感覺就像「老王賣瓜,自賣自誇」,叫人聽了白眼差點翻不回來,而且你對女友再好,肯定也沒人家老爸好啊!她可是人家的掌上明珠呢!

所以與其在那吹噓,不如化言語為行動,在準岳父面前完美展現自己對女友的貼心,並於聊天時,反過來稱女友平時很照顧,感謝叔叔把女兒教得這麼好。

看更多:婚前像寶、婚後像草!他列台男婚後4大罪狀 勸櫻花妹千萬別嫁

 

7. 連做人基本禮貌都不懂!沒帶伴手禮等於沒心

哇...女友說「我家啥都不缺」,你還真的兩手空空拜訪啊!

別傻了~人家只是在客氣,況且對方父母聽到女兒男友要訪,肯定花很多時間整理家園、準備一桌好菜,倘若你就這樣兩串蕉登門,肯定被大扣分!

至於準備什麼伴手禮倒是其次,因為心意最重要。不過,記得進門坐好後再拿出禮物,如此才能一邊介紹,一邊開啟話題。

看更多:美到捨不得吃!十大讓網友狂洗IG的夢幻伴手禮

 

6. 在女友爸爸面前嗆另一半,想分手就說啊!

就算你跟女友相處時喜歡互嗆,沒事就打打鬧鬧,但到她老爸面前勸你最好不要,因為這道理就像在太歲頭上動土,踩了他呵護一輩子的「小白鞋」。

另一方面,準岳父也可能覺得你不穩重、沒大沒小,不懂疼愛女友,這樣還想討老婆?總之,你的嘴最好抹蜂蜜,嗆女友不如誇叔叔看起來好年輕,沒說還以為是大哥這種奉承話!

看更多:我爸爸真的很厲害!十大「奶爸YouTuber」散播歡樂散播愛

 

5. 在女友爸爸面前炫富,任誰都討厭!

別說到女友家拜訪了,炫富對每個人來說都是很討厭的行為,況且天底下爸爸都希望自己是家人的大樹、唯一的靠山,因此無論你口袋深不深,在他面前都應該謙遜,畢竟沒有叔叔,哪來你未來婷婷玉立的老婆呢?

總之,有錢千萬別自己講,人家看你開的車、戴的錶就知道,自然也會在相處過後,覺得沒問題,放心把女兒交給你。

看更多:「辭工作,我養妳」這句鬼話連鬼都怕!女人婚前該知道的10件事

 

4. 這招對叔叔沒用的!熱情過度,感覺太裝熟

只能說做人很難,太冷漠不行,太熱情也不是,實在很難拿捏!不過這可能是因為女友老爸多年來已練就一雙火眼金睛,走過的路比你吃過的鹽還多,所以深知你想娶走他女兒的企圖,因此戒備心更重。

另一方面,媳婦能熬成婆,女婿自然也能熬成公啦!難得可以以岳父眼光打量女兒男友,享受被迎合的滋味,爸爸們肯定也不會放過這機會的!

看更多:「為你好」根本三字經髒話!20幾歲還被爸媽管的人十大應有覺悟

 

見女友爸爸千萬不能做!完整排行請看:又親又摸才第二!男生見女友爸爸十大白目行為

866770

分析說明:

本研究資料由《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提供,分析時間範圍為2018年03月22日至2019年03月21日,共一年。
系統觀測上萬個網站頻道,包括新聞頻道、Facebook、PTT及各大討論區、部落格等,針對討論『男生見女友爸爸白目/禁忌/大忌行為』相關文本進行分析,並根據網友就該議題之討論,作為本分析依據。
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本篇分析報告使用「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



★別再浪費生命爬文!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

 臉書熱榜►https://goo.gl/3FtkKq

 論壇熱榜►https://goo.gl/q83kus

 新聞熱榜►https://goo.gl/ugVoTu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1 17:4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