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叱咤風雲》奔馳到紐約!昆凌駕駛的概念車現身國際車展

玩車資訊 | | 觀看數:0
電影《叱咤風雲》奔馳到紐約!昆凌駕駛的概念車現身國際車展


斥資超過3億的高規格職業賽車電影《叱咤風雲》由周杰倫監製,劉畊宏、彭小刀聯手製作出品,本身也是職業賽車手的陳奕先擔任導演,天鵬公司發行,從開拍到現在進入後期製作,都備受矚目,近期電影中相當重要的「主角」之一帶領電影團隊前進美國,由昆凌駕駛的電影概念賽車首度現身紐約,於今年紐約國際汽車大展(2019/4/19-4/28) 曝光! 

此展曾展出相當多經典電影角色概念車款,《玩命關頭7》、《鋼鐵人2》的經典車都曾參展,電影《叱咤風雲》是首部亞洲電影在紐約國際車展參展,團隊更將電影原創塗裝的概念車帶到紐約車展,在國際平台展現電影特色。這次參展的主要推手Philip Lu是知名改裝品牌GTSPEC及精品代理平台RavSpec的創始人兼營運長,本身也是熱愛改裝車的蒐藏家。因緣際會下與電影《叱咤風雲》導演陳奕先達成共識,並將「電影概念」帶進展覽中,請到美國名廠Redline Restorations團隊跨刀合作,在彩繪、塗裝、及改裝品升級等項目精心製作,重現與電影中規格相符的超水準概念車,在展覽中獲得國際媒體注目,並表示對電影上映的期待。 

導演陳奕先表示在規劃電影《叱咤風雲》中的賽車聯盟賽事體制、16輛高規格賽車、8個不同氛圍、個性的車隊,電影團隊耗費相當大的心力與經費。電影為求賽車競速鏡頭到位、逼真,更打造出一台「追車專用」攝影車,時速可高達150公里,只為讓觀眾在各種鏡位角度中與賽車手同步感受高速的快感。在拍賽車場戲時,為了搶日光時間,劇組、包含所有演員都必須每天在凌晨4點準備整裝,出發到台中麗寶國際賽車場拍攝,長達1個月的時間,相當辛苦,也因此建立起深厚的革命情感。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5 21:0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