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限定玫瑰千層蛋糕預購倒數 Lady M與法國百年品牌MONIN完美結合

記者: 陳嘉伶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母親節限定玫瑰千層蛋糕預購倒數 Lady M與法國百年品牌MONIN完美結合

來自美國紐約,被列為「美國十大蛋糕」的頂級甜點品牌「Lady M」,自2001年創立,以法式經典千層蛋糕最具代表性,由專業甜點廚師以嚴選原料純手工雕琢,每份千層蛋糕使用超過20層的手工法式薄餅堆砌而成,引領法式優雅簡約風格,甜蜜的幸福滋味深植味蕾。2017年1月,Lady M正式進駐台灣,維持一貫高品質、清新不甜膩的奢華口感,在台灣就能品嚐到國際級頂級甜點。

 

Lady M Taiwan針對母親節,推出「玫瑰千層蛋糕」,在超過20層透薄如紙的薄透蛋皮之間,均勻地塗上調有白蘭地的卡士達奶油,最上層是淡粉色的玫瑰果露鏡面以及可食用的玫瑰花瓣,為符合頂級品牌對原料、對品質與時尚美學的最高堅持,選用法國百年品牌MONIN玫瑰糖漿來製作出如此夢幻的母親節限定蛋糕,另外,觀察近年消費市場,小家庭型態日漸增多,特別製作六吋蛋糕滿足小家庭需求。

 

【Lady M 粉紅期間限定店】

4/4-5/15 Sogo台北復興館B2

詳細資訊https://goo.gl/YUDTtz

 

【法國百年品牌MONIN糖漿】

歡迎隨時關注開元食品官網 http://www.creation.com.tw/contact 、開元食品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reationfood/ 掌握商品資訊。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0 15:2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