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灼人秘密》前導預告驚悚詭譎 吳可熙作勢割喉 夏于喬跪地狗叫 宋芸樺憔悴慘白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灼人秘密》前導預告驚悚詭譎 吳可熙作勢割喉 夏于喬跪地狗叫 宋芸樺憔悴慘白


導演趙德胤首部台灣拍攝新作《灼人秘密》前導預告今天(11日)正式上線,吳可熙瘋魔狀態瀕臨崩潰,夏于喬跪地學狗叫散發詭譎邪氣,宋芸樺則是面容憔悴有別以往甜美形象,三位女主角演技爆發,糾纏在彼此間的關係也隱隱透出端倪。 

女主角吳可熙戲中角色受盡煎熬,一句對白「他們不只摧毀我的身體,他們也要摧毀我的心」,訴說她身心接近崩解極限,最後像發了瘋似的拿刀亂衝,甚至將利刃頂在喉頭作勢割頸,已分不清是現實或虛構。由好萊塢海報設計師Erik Buckham操刀設計的《灼人秘密》國際版海報,也選用吳可熙持刀的畫面為主視覺,搭配一片血紅背景,營造出女性復仇的懸疑感,網友盛讚這張海報「美翻了」! 

夏于喬飾演的女孩「3號」也終於登場,是預告中的一大亮點,無論是一抹淺淺的微笑或瞪大雙眼撂狠話說「你這個賤人」,儘管只有幾顆鏡頭短暫曝光,都讓人全身發毛,尤其當夏于喬紅衣、紅唇跪在地上學狗叫這一幕,宛如中邪般的眼神,新一代「鬼后」封號果真名不虛傳。 

宋芸樺的角色「Kiki」則讓觀眾留下許多想像空間,她一反過去甜美可人的鄰家形象,眼泛淚光憔悴不堪,流露出痛苦的壓抑情緒,對宋芸樺來說是一大突破,也更加好奇這個角色究竟與其他人的關係是什麼。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2 14:4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