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手登峰》宥勝與亮哲手心滴汗 不敢輕易嘗試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赤手登峰》宥勝與亮哲手心滴汗 不敢輕易嘗試


勇奪本屆奧斯卡最佳紀錄片的電影《赤手登峰》(Free Solo)試片會,曾任《冒險王》主持人的亮哲及宥勝都趕來欣賞,宥勝更興奮表示自己看得緊張到手汗狂冒,十分刺激!《赤手登峰》描述美國攀岩家艾力克斯霍諾德(Alex Honnold)破天荒沒有任何裝備、只帶一小包止滑粉,就驚險挑戰徒手攀爬2座台北101高度的「酋長岩」,該創舉並同時刷新世界紀錄。出人意外的是,霍諾德最大心願竟是想跟湯姆克魯斯一較高下!原來他在《不可能的任務2》看見阿湯哥大秀徒手攀岩英姿,還專程跑去猶他州拍攝地勘查,竟發現山壁上裝有塑膠握把方便抓著擺POSE,不禁笑說「阿湯哥演很大!」。去年才剛結束「南極之旅」的宥勝,受《赤手登峰》男主角霍諾德的冒險精神激勵,看完電影對攀岩運動顯得躍躍欲試,他同時對霍諾德親人面臨隨時可能失去他的壓力感到震撼,開玩笑說「心臟一定要很大顆」。值得一提的是,根據統計,一般人攀岩時裝備多達36件,但霍諾德除衣物以外,竟只帶著一小包止滑粉就出發,更獨自爬上3200英呎高的「酋長岩」。他在幾乎垂直地面的岩壁上,每一個小動作都攸關生死,那種巨大壓力連觀眾都能感同身受,國際媒體更緊張到噴汗、驚呼是「堪比登月行動的創舉」。該片不僅看來刺激、拍攝過程驚險更獲美國波士頓【環球報】讚嘆是「今年最震撼電影」。( NFG, www.NeoFashionGo.com )

 ( CWNTP 華人世界時報 www.cwntp.net )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4 11:0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