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仇人》觀眾盛讚神似《我們與惡的距離》金香起最愛台灣觀眾 新作送給被迫成長的大人最溫暖情書!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親愛的仇人》觀眾盛讚神似《我們與惡的距離》金香起最愛台灣觀眾 新作送給被迫成長的大人最溫暖情書!


《親愛的仇人》於去年釜山影展上正式亮相,不僅秒殺完售,更是贏得各界大力推薦好口碑!台灣已於上週在電影院熱映,在各種強檔類型片中仍因金香起傑出的演技與動人的故事而讓大批觀眾買票進戲院一睹為快,並紛紛有觀眾在看完電影後分享《親愛的仇人》與近期台劇最熱門的話題《我們與惡的距離》有著許多神似的探討內容,金香起飾演的「英珠」要如何面對甚麼才是真正的惡與不惡?事實的真相僅存在對與錯嗎?透過電影及金香起實力派的演技讓這個難解又複雜的問題呈現在大銀幕上。

金香起最新主演作品《親愛的仇人》為韓國導演車聖德將失去父母的親身經歷翻拍成動人的故事,找來無限潛能的金香起演出失親兒的角色。本片猶如一封溫暖真摯的情書獻給所有在成長過程中遭遇人生困境的孩子們,他們無奈地被迫長大成人。《親愛的仇人》上映後也迎來絕佳的口碑,金香起突破以往可愛的形象,詮釋孤苦無依的少女一肩扛起所有困難。如此全新的嘗試讓金香起成年的這一年演職生涯邁入不同的境界,原本就十分討喜的她,讓更多觀眾因為這部片更喜愛金香起。金香起接下新劇本時表示:「這是一部我能因此而進步且成長的作品。我從來沒有嘗試過的新角色,透過這部作品在拍攝期自己似乎也變得更堅強了。」因此片中可以看見演技能量大爆發的她。金香起並曾說到「最愛就是台灣觀眾」觀眾們熱情的模樣一直都在金香起腦海中留下最深刻的印象,也表示非常重視且期待台灣觀眾在進電影院看完後的感受。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6 19:0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