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雅族血統」女孩減齡演出15歲國中生 《三天兩夜》榮獲台北電影獎兩項入圍肯定

記者: 公視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泰雅族血統」女孩減齡演出15歲國中生 《三天兩夜》榮獲台北電影獎兩項入圍肯定

【台北訊】公視人生劇展《三天兩夜》以台灣罕見的公路電影類型拍攝,關懷弱勢議題,榮獲台北電影獎入圍「最佳劇情長片」及「最佳新進演員」(李夢苡樺)兩項肯定。《公視+》影音串流平台免費收看

891928

《三天兩夜》描述一個來自新住民的家庭與一個重回學校的中輟生,兩個小女生利用學校畢業旅行的時機,離家到梨山找尋媽媽,而時時關心孩子的課輔班老師(陸弈靜飾),更鍥而不捨地追上梨山去找尋她們。

891929

導演林浩溥說感謝2019台北電影獎評審,「能在強片環伺的激烈角逐下,肯定關注社會弱勢議題的公視人生劇展《三天兩夜》」,更感謝公視提供多元的創作平台,讓這部作品得以問世。

891930

以《三天兩夜》入圍最佳新進演員獎的李夢苡樺,有一半泰雅族的血統,目前正在日本進行大學畢業旅行。就讀台北藝術大學電影系四年級的她,從班上同學社群群組得知入圍訊息,「十分開心也很意外,沒想到自己的第一部正式的戲劇作品獲得台北電影獎評審的肯定!」

891931

她最想感謝導演林浩溥老師的提拔,讓她「減齡」演出15歲國中生,回味青少年的青澀與叛逆。現在她最想分享這個榮耀給在台灣的媽媽!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7 17:4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