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不能是朋友》預告太激情!劉以豪一度卻步,郭雪芙提議由她主動...

記者: 八大電視台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我們不能是朋友》預告太激情!劉以豪一度卻步,郭雪芙提議由她主動...

由郭雪芙、劉以豪主演的台視、八大電視「我們不能是朋友」,將於531日起在頻道首播。目前陸續釋出片頭及預告,男女主角令人心跳加速的親蜜互動,兩人看完反應,都覺得非常猛烈!

892643

 

不僅影像激情,先前在拍攝「我們不能是朋友」的主視覺時,設計團隊希望拍一組劉以豪手摸女方臀部下緣,氛圍浪漫唯美的照片,卻讓劉以豪一度卻步,還直呼這姿勢太over!當下開玩笑表達抗拒,沒想到郭雪芙倒是大方表示:不然我們交換嘛!」搞笑提議那由她來摸對方,讓劉以豪秒回:我也不喜歡人家的手在我屁股的位置啦!」

892644

 

劉以豪這次在「我們不能是朋友」中飾演投資精準、擅長霸氣撩妹的王牌交易員,對此,劉以豪透露這和他本人的個性非常不像,所以詮釋這個角色對他而言極具挑戰性,甚至劇中有些撩妹的橋段都還是靠郭雪芙指點才順利完成,劉以豪笑言:「她(郭雪芙)都會說,你要用力把我抓過來,這樣才帥啊!」

892645

 

他也提到從五年前兩人第一次合作時,就很受到郭雪芙的照顧,「因為我那時候很容易害怕鏡頭跟麥克風,只要記者一訪問我就會退後。」郭雪芙一聽忍不住提問:我那時候做了什麼?」,劉以豪回憶過往說:妳就有一種罩我的感覺啊!讓我很有安全感。」讓郭雪芙笑回:那是以前啦,現在都要靠你罩我了!」更稱讚劉以豪五年前是小男孩,現在就比較成熟穩重,變得非常厲害,令人刮目相看!讓劉以豪一時害羞,搞笑稱她才是前輩、學姊,更故意鞠躬答謝,完全逗樂郭雪芙。

 

「我們不能是朋友」將於531日起,每週五晚間十點台視播出、每週日晚間八點在八大戲劇台(41頻道)播出,敬請鎖定收看。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0 13:1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