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予晞則大讚修杰楷是暖男 當他「老婆」三個月很幸福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林予晞則大讚修杰楷是暖男 當他「老婆」三個月很幸福

TVBS 42頻道《天堂的微笑》殺青酒

修杰楷捨不得劇組致詞哽咽 奔西門町唱歌到深夜

由修杰楷、林予晞、方志友、黃尚禾、唐振剛主演的TVBS旗艦型大戲《天堂的微笑》,歷經97天密集拍攝終於殺青!昨(19日)晚間舉辦殺青慶功宴,修杰楷表示這是他自19歲開始拍戲以來,覺得最有生命力的一次,雖然演員們都喜歡調侃他「愛管事」,但他甘之如飴;林予晞則大讚修杰楷是個暖男,能當他「老婆」三個月覺得很幸福。

892752

《天堂的微笑》順利殺青,女主角林予晞上台分享拍攝心得,她笑說:「戲開拍之前一直不知道男主角是誰,很忐忑,很怕是一個自戀狂帥哥。」黃鐙輝趁勢在旁開玩笑:「妳知道男主角本來有可能是我嗎?」林予晞妙回:「我說的自戀狂帥哥就是你這種,演藝圈很多!」

林予晞透露自己原本與修杰楷不熟悉,一度擔心兩人飾演夫妻會有問題,實際互動後發現對方竟是一位大暖男,「除了我以外,他也很照顧整個劇組,這部戲也有很多得過金鐘獎的演員回來客串,很謝謝他們的支持,我覺得這是一部很有溫度的戲。」

892753

修杰楷為《天堂的微笑》盡心盡力,從戲劇前置前就密集參加討論會議,希望讓劇本、台詞近乎完美,「從角色設定到每一個人的關係,我都很喜歡『管』,黃尚禾最知道,因為我們兩個常討論天堂的劇本,我知道他們都覺得我很煩,因為每次演完一場戲,我就會問他們該怎麼演,但這是一個很有生命力的戲劇。」

修杰楷致詞到一半,似是拍攝回憶湧上心頭,眼眶泛紅接著說:「我前陣子看完我老婆演的『我們與惡的距離』,我覺得它是一部頂到天花板的神劇。」他認為《天堂的微笑》也毫不遜色,相信上檔後必會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每一分鐘都可以感受到這部戲的生命力的存在,19歲拍戲到現在,我人生只有第一部戲『名揚四海』有這種感受,再來就是『天堂的微笑』,我很捨不得這個劇組。」

892754

《天堂的微笑》劇組感情融洽,殺青酒會後更相約到西門町唱歌到深夜,修杰楷展現親民本色,走上熱鬧街頭,瞬間吸引眾多民眾圍觀,甚至有人一路跟到KTV門口直喊「真的好帥」、「本人很有氣勢」,頓時彷彿變成小型粉絲見面會。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0 17: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