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不了議員質詢無意義又吼又罵? 柯P:想請市府統計議員問政表現

其他 | | 觀看數:0
受不了議員質詢無意義又吼又罵? 柯P:想請市府統計議員問政表現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893223

目前全台灣各縣市議會均在開議中,不少網路社群上,對於部分議員理性且具建設性的質詢內容,均給予正面評價。同時對某些議員又吼又叫或歌功頌德,但不知質詢內容內涵而搖頭再三。曾說過台北市議員素質很高的台北市長柯文哲,20日因民進黨議員王世堅在議堂上針對雙子星案,疑似受不了王慣例性地吼罵,而在質詢時間結束後,在麥克風未關的情況下,被收錄到柯文哲碎碎念回嗆台語的「垃圾」。針對相關議題,柯文哲表示,未來可能會叫市府秘書處媒體事務組擬一份議員問政表現成績單,讓大眾了解議員質詢內容與市府回應。


在今(21)日的「台北市電器商業同業公會捐贈福安國中暨富安國小冷氣設備典禮」前,柯文哲受媒體聯訪時,針對碎碎念「垃圾」風波時表示,他的態度是議員講、市府聽了覺得有道理,就全部都做。所以議員就會改變他質詢的方向,也就真的會去提出重大市政的建議。柯文哲補充,也許應該會請叫北市府秘書處媒體事務組公布一份北市議員問政的成績單,可能會是不錯的做法。


柯文哲也表示若真有一份「北市議員問政成績單」,議員黃珊珊、林國成分數就很高,王世堅則會零分。不過在場媒體質疑柯文哲所謂分數很高的議員,都是「友柯」派議員。柯文哲表示只要議員質詢有道理他都會做,所以那些議員也都知道,也就會改變他的質詢方向,提出更多市政建議。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1 17:0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