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3(日)&6/24(一)PE親密關係協談員認證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6/23(日)&6/24(一)PE親密關係協談員認證

每個人的一生中,沒有任何成功可以彌補家庭的失敗,而我們無奈的發現,華人離婚率以非常急遽的速度在攀升,許多家庭面臨瓦解和破碎的危機。我們如何共創活力的婚姻,是現今很重要的議題。約明PE華人婚前/婚後成長親密關係健檢邀請您共同學習。

 (PREPARE/ENRICH)是目前全世界最受歡迎且以科學研究數據的方法發展出來的夫妻成長課程之,超過10萬名的協談員使用這套課程,全球幫助400萬對以上的情侶及夫妻,滋養兩人之間的親密關係,並鞏固他們的婚姻。

學員回饋:
1、覺得老師上課的風格風趣幽默,氛圍很好。PE是一個很好的工具,可用於幫助很多家庭,提升我的專業。

2、PE是一份非常實用的工具,老師分享的內容深入淺出,充滿生活的智慧,不僅讓我學到了課程的精髓,也讓我覺得看到了榜樣,愛人,體貼人,想辦法,提問題,幫助夫妻關係越來越好!

3、明白協談員不是做教導而引導的作用,可以以微薄之力使更多處在婚姻破口的家庭得到祝福。

4、感覺得到了很多收穫,讓我在短時間掌握一個有效的網路工具,可以幫助伴侶走向美好的關係。

5、更清楚如何問問題,如何去分析個案的情況,再去問問題引導他們,操練學習5個手法:事實、感覺、發現(解讀)、我要什麼?未來行動。

6、重溫婚姻關係的秘訣、溝通的要素和如何激發夫妻雙方意識到自己的差異。老師的幽默讓我對課程更深刻。

看更多文章
【更多請上公益媒合平台《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官方網站;《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粉絲團】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2 12:0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