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索票】眾星齊聚做公益 范瑋琪:只為罕病兒童音樂會留台獻聲

記者: 三立電視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免費索票】眾星齊聚做公益 范瑋琪:只為罕病兒童音樂會留台獻聲

罕見疾病基金會二十週年!聲命共同體「罕見二十」暖心音樂會將在6月9日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三立電視協力轉播,在資深音樂人馬毓芬努力號召下,范瑋琪、萬芳、楊培安、趙樹海、王夢麟、曾寶儀等多位實力派歌手齊聚一堂,與罕見天籟合唱團共同演出。范瑋琪見到生病的小朋友特地從中南部北上彩排,看他們認真地反覆練習,哽咽地表示:「其實我覺得是罕病兒童在幫我!」。

893599

罕見疾病基金會在今年6月6日成立將滿二十週年,為感謝社會大眾長年的支持,特別舉辦暖心音樂會,長年熱心於公益的范瑋琪,在馬毓芬熱情邀約下,即排開其他工作一口答應,她在受訪時表示:在聽到罕病兒童很多感動的故事後,加上自己從小就非常喜歡合唱團,覺得這是一個很難得的機會,決定獻上自己最美和聲,在彩排現場像大姊姊一樣跟病童互動教唱,范范化身最資深的合唱團最美團長。

893600

893601

在罕病基金會的安排下,范瑋琪與罕病兒童演唱由罕病美少女挑選的「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這首歌,在看到他們認真地練唱時,范瑋琪坦言真的很感動,「其實真的是他們在幫我!」,范范說雖然他們生病,而且是很辛苦的罕見疾病,但看到罕病兒童樂觀積極地在為自己的人生奮鬥,他們的正面能量會感動我們、幫助我們,讓我們有很大的動力可以為這世界做更多的事情,真的非常感謝有這次演出的機會!范范也說音樂會當天會全程參與,而這半年大都在大陸忙巡演的范范,只為罕病兒童留台灣獻聲。

893602

由罕見疾病基金會所舉辦的聲命共同體「罕見二十」暖心音樂會,將在6月9日(日)下午七點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欲前往的民眾可以上網填寫登記(免費索票連結),也可於MTV、i-NEWS頻道、三立新聞網觀賞音樂會的現場直播。

89360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2 16: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