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丸煮食茶專門 響應「戀職人送愛心 開元百萬助學計畫」

記者: 陳嘉伶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小丸煮食茶專門 響應「戀職人送愛心 開元百萬助學計畫」

根據家扶基金會調查,近六成的弱勢學子在學習過程中缺乏參考書,且約有五成學子每月學用品花不到500元,顯示學習資源不足的社會缺口仍非常龐大,所幸今年獲得開元食品與國內多家知名品牌餐飲業者支持,共同啟動「戀職人送愛心 開元百萬助學計畫」的公益計劃,希望透過捐助及弱勢議題的倡議倡導,使得學子們減少因資源缺乏而導致學習上的困頓,可以專心向學,而有機會能有不一樣的未來。

 

位於嘉義市文化路上,充滿文青品味的小丸煮食茶專門,正是本次「戀職人送愛心 開元百萬助學計畫」公益計劃的愛心店家之一,從公益啟動記者會起就熱情參與支持,並且透過門市與消費者互動中來呼籲大眾關注弱勢教育議題,希望藉此來為弱勢學生盡一份心力,而這份溫暖的愛心,如同店內的飲料一樣,都希望傳遞滿滿的幸福感給人們。

 

開元食品長期投入社會公益已長達十年之久,目前已有超過2000家餐飲店家一同加入響應「戀職人送愛心 開元百萬助學計畫」公益行列,共同關注孩童成長與教育問題。從即日起到9月將會持續號召全國餐飲通路合作夥伴、更多的愛心店家一起加入此公益行列,藉由邀請店家在店內張貼公益倡議文宣品,讓這項社會議題被關注、被看見,進而促使受贈的家扶基金會有更多社會力量的支持,幫助更多的弱勢學生,而開元食品則會在倡議活動結束後,透過實質的捐助行動到家扶基金會的捐款專戶,正式完成今年度的愛心公益計畫,呼應當初設計的「你響應支持,開元捐款助學」的愛心機制。誠摯邀請您一同加入「戀職人送愛心 開元百萬助學計畫」行列。

 

 

小丸煮食茶專門

地址:嘉義市文化路289號

服務專線:05-2160798

營業時間:AM10:00-PM10:00

 

相關活動詳情請密切關注:

http://www.creation.com.tw/contact開元食品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reationfood  掌握最新動態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2 17:3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