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最愛講的「甜言蜜語」是?NONO嘴甜喊一句話,朱海君甘願做家事...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男人最愛講的「甜言蜜語」是?NONO嘴甜喊一句話,朱海君甘願做家事...

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邀請到NONO跟朱海君夫妻檔來分享「老公的甜言蜜語」,朱海君說NONO婚前自己住,家裡總是一塵不染,但婚後卻變了! NONO曾跟朱海君說,在家裡洗碗洗衣服會殺掉外出工作的氣勢,無法很MAN的賺錢,希望可以賺很多錢給老婆還有小孩過更好的生活,「所以需要一個完美的賢妻」。NONO笑說他現在出門大家都說「他是朱海君的老公」,再也記不得NONO的本名。

906002

朱海君說老公NONO講出來的話比花蜜還甜,而且她常常被老公的話勾到失魂,她說剛交往時,NONO是一個很愛乾淨的人,到他家做客時家裡一塵不染,連朱海君懷疑NONO是不是有其他女友,因為她不信一個大男人的家裡可以如此乾淨。沒想到婚後他變了,所有的衣服都是朱海君在洗,曾經拿了一桶衣服請NONO洗,然後自己先去工作,回家後她再曬衣服。

906003

沒想到回家後衣服原封不動,朱海君非常生氣,等到NONO回家時,看到老婆臉色不好,朱海君說:「出門前不是有請你幫我洗衣服嗎?」結果NONO邊撒嬌邊說:「因為老婆洗的衣服最香了,多了一份老婆的愛。走出去就是自信香。」而且誇讚老婆調洗衣精有「獨門秘方」,朱海君一聽突然覺得自己好會調洗衣精而自信滿滿,只好默默的把衣服拿去洗。

906004

主持人藍心湄說,如果是她,就會跟對方比耐力,反正衣服就放在那,看看誰先拿去洗,笑說自己的衣服多到可以穿一整年。NONO解釋洗衣精分太多種了,每次老婆洗衣服就像化工工廠一樣自己調配洗衣精,最後補上一句「老婆真的太會洗了」。

906005

小CALL說自己在家很少做家事,所以每次聽到老公說「你應該盡點妻子的責任」都會有點心虛。老公特別喜歡她泡的咖啡,但小Call說家裡的咖啡機是膠囊的,明明按一下加點牛奶就可以喝了,每次只要老公喝到小Call親手調配的咖啡都會大大讚美說:「老婆泡的咖啡比外面任何一間咖啡廳的都要好喝。」所以就算在床上放空,聽到老公想喝咖啡,小Call就會立刻彈起來,幫老公泡咖啡。

906006

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每周一至周五TVBS歡樂台 42 頻道 晚間10點《女人我最大》。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1 18:1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