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獎專屬冰淇淋-樂繽菓 來自小農的鮮果滋味

記者: 夢想誌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金馬獎專屬冰淇淋-樂繽菓 來自小農的鮮果滋味

914366

金馬獎專屬冰淇淋-樂繽菓 來自小農的鮮果滋味

採訪撰文/傅新庭、鄭又慈 圖片攝影與提供/鍾光雲、LaBinGoo

走在夏日炎炎的街道上,總是想要吃一個冰淇淋以抗炎熱,眾多品牌中該如何選擇? LaBinGoo 樂繽菓勇於在潮流中逆流而上,堅持以天然原料製作冰淇淋,不依靠任何化學物,純手工不依靠機器製作出來的產品背後包含著對農民的體恤及對客人的用心,初心始終不變,只為帶給大眾健康、滿足的冰淇淋。

小農經濟有感 催生LaBinGoo 樂繽菓

唯有真實經歷過辛苦的歷練,更懂得感恩回饋。談起第55 屆金馬獎專屬禮品「LaBinGoo 樂繽菓」的品牌緣起,侯泰豐董事長回憶說:「那是來自一段辛勤的歲月經歷。」原本從事公共工程營造業的侯董事長,在每日例行上山下海的工作中,經常接觸到農民,感受到農民為生產過剩造成農作物浪費的苦楚,當時對於農民的辛苦也僅能寄予感同身受的體會。直到在一個機緣之下接觸到了冰淇淋的技術,靈機一動想起了以前的農民好友,如果能將這些台灣農產品作為製作冰淇淋的原料,利用冷凍技術保存並銷售到市場上,不僅減少浪費,也讓農作物有穩定的通路,於是繽菓市品牌就這麼誕生了。繽菓市除了創建充滿熱情及歡笑的市集,也讓農民們綻放出笑容。爾後受到金馬獎的邀請,升級成冰淇淋時尚品牌LaBinGoo 樂繽菓,成為第55 屆金馬獎專屬禮品之一。

914367

驚艷視覺色彩 親民歡樂的冰淇淋

有人潮的地方就會有LaBinGoo 樂繽菓,有LaBinGoo 樂繽菓就有歡笑,甜蜜愛情的婚宴廣場、熱鬧人情的廟會和觀光景點,LaBinGoo 樂繽菓帶給大家濃郁扎實的冰淇淋,吃了會有幸福的感覺,吃了還想再吃,串連幸福快樂的滋味。

914368

LaBinGoo 樂繽菓精心考量的口味,大眾多樣化的選擇,堅持健康低熱量不負擔的甜點。董事長侯泰豐說:「為了讓大眾品味台灣農民苦盡甘來的甜味,研發了芋頭、地瓜等台灣代表口味;水果口味則讓人吃了還想再吃;以及經典巧克力,無論是製作與研發皆以人為出發點。」

簡單的夢想寄予著對於台灣的一份情感。侯泰豐董事長的夢想是讓LaBinGoo 樂繽菓冰淇淋在全台遍地開花,近期正積極開發自動化販售冰淇淋。另外,為了向世界宣揚台灣,預計2021 年成立嘉義觀光工廠,讓台灣的特色食物走向國際,在世界的舞台上擁有一席之地。

【夢想TV】影片快速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JMststfS3E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2 11: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