鮭屬夏日新美學輕爽消暑無負擔

記者: 許景婷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鮭屬夏日新美學輕爽消暑無負擔

【2019年7月15日,台北訊】 挪威海產推廣協會首次舉辦「挪威鮭魚月」活動,與全台17家知名飯店與餐廳品牌合作,離 7月31日活動截止日期尚有還有兩周時間,想要品嘗創意挪威鮭魚料理的饕客,趕緊抓準時間千萬不能錯過。凡於合作餐廳指定消費挪威鮭魚特色料理及參與店內活動,就能獲得限量精美小禮與活動貼紙乙枚,集滿八枚於8月15日前寄回指定地址,即可參加官方抽獎,就有機會得到I-phone XR、挪威鮭魚菲力……等好禮。不要再等一夏了,趕緊來感受挪威鮭魚美食帶來賓至如「鮭」的饗宴!

暑假熱浪來襲需要鮭魚夏日小點來消暑,本次合作飯店以及餐廳為滿足喜愛輕食小品以及慢悠早午餐步調的民眾。除了餐飲飯店業者之外,飛士蘭外燴家也加入本次活動,特別推出鮭魚創意新料理。

白金花園酒店 -『熱壓鮭魚吐司佐鳳梨莎莎醬』選用酸甜清爽的莎莎醬相襯,一掃酷暑的胃口懨懨,清新開胃。

淡水福容飯店 - 新鮮酪梨搭配的「鮭魚塔塔」,展現多層次味覺感受,令人垂涎。

麗京棧酒店 - 嚴選鈣質充沛的豆腐與維生素C豐富的菠菜,烹調成「翡翠白玉鮭魚」,兼具視覺味覺的享受又能補充營養。

寬悅花園酒店 - 結合嘉義當地名產方塊酥,創造多層次口感,加入時下正夯的紅藜麥,交織出「酪梨鮭魚塔佐藜麥優格」,守護夏日健康美學。

飛士蘭外燴家 - 將傳統粵菜-避風塘料理手法搭上挪威鮭魚腹,可謂經典料理創新呈現!讓挪威鮭魚也融入外燴的行列。

詳細活動訊息請參閱:

挪威鮭魚月官方網址

https://ppt.cc/fPcDgx

白金花園酒店

https://is.gd/yqVRAC

淡水福容飯店

https://is.gd/xgygWa

麗京棧酒店

https://is.gd/zl4Lwi

寬悅花園酒店

https://is.gd/gG6PZz

飛士蘭外燴家

https://www.fresh-line.com.tw/index/

# # #

 

關於挪威海產推廣協會

挪威海產推廣協會(Norwegian Seafood Council,NSC) 隸屬於挪威貿工漁業部 (Ministry of Trade, Industry and Fisheries),是由挪威海產產業合資成立,為挪威海產出口業者公認之機關。協會總部設於挪威特羅姆瑟,並在是各個大市場設有據點,其宗旨在於提高挪威海產資源的價值,於全球開發耕耘市場。挪威海產推廣協會監督「挪威海產」商標的管理與運用,體現挪威海產產業共同擁護的誠信與價值。透過與產業攜手合作,希冀提升挪威海產的需求及消費數量。欲知詳情,請瀏覽:www.seafood.no

 

新聞聯絡人:

知路國際

張恩慈 / 許景婷

聯絡電話:2777 5786#121/122

電子郵件:[email protected] / [email protected]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5 14:5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