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動部「產業人才投資方案」補助在職勞工進修 助瑜珈老師舞出事業新高峰

財經資訊 | | 觀看數:0
勞動部「產業人才投資方案」補助在職勞工進修 助瑜珈老師舞出事業新高峰

勞動部「產業人才投資方案」補助在職勞工進修

助瑜珈老師舞出事業新高峰

【記者吳雲英/新北報導】勞動部推動「產業人才投資方案」補助勞工在職進修,每3年享有7萬元訓練補助費,是在職勞工加強個人專業職能的最佳資源。108年下半年度「產業人才投資方案」已經公告,歡迎在職勞工多加利用。

竹君是兩個孩子的母親,為了兼顧家庭與工作,平時兼職瑜珈教學。為了提升個人職能、精進教學技巧,透過朋友得知勞動部「產業人才投資方案」有瑜伽舞蹈養生協會開辦的有氧舞蹈實務班,於是報名參訓。竹君表示,這項課程兼具傳統與創新的教學內容,將心肺、肌耐力、舞蹈、音樂、表演及健身結合為一體,不但能學習有氧舞蹈的基礎理論,並重複練習基本與變化動作外,同時也能學習到如何將音樂、節奏、舞蹈融入教學,此外,課程還包含拍攝教學影片及市場分析,讓從業者更了解有氧運動教學的生態趨勢與行銷手法。

竹君結訓後除了維持原本兼職教學的瑜珈課程,另也從事有氧舞蹈教學,開課時數由原本的1週2堂課逐漸增加到5堂課,目前仍持續增加中,收入大幅上升;她將所學應用在課程設計及招生,不但贏得學生一致好評,還接獲不少表演邀約。竹君表示,很感謝勞動部提供的補助訓練課程,讓自己能將興趣結合教學事業,並獲得穩定的家庭收入。

勞動力發展署北分署林仁昭分署長表示,「產業人才投資方案」補助在職勞工進修訓練費80%或100%,是勞工提升職場競爭力及強化跨域職能的最佳資源。凡年滿15歲以上具有就業保險、勞工保險或農民保險身分的在職勞工皆可參加,108年下半年課程已經公告並將陸續開放報名,請逕上官網(https://ojt.wda.gov.tw/)查詢課程或報名,或洽詢0800-085151、(02)8995-6399分機136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6 11:5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