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熊邀親子動手「修繕」趣,攜手關懷失能家庭

記者: Newspopo l
公益 | | 觀看數:0
公益熊邀親子動手「修繕」趣,攜手關懷失能家庭

915631

《遠雄文教公益基金會》將於 8 月 10 日在台北世貿三館舉行「,熊愛在一起」親子園遊會,希望藉由闖關活動、舞台表演等方式吸引親子一同參與,藉由活動過程讓孩童和家長了解社會不同的階層與面向,認知到台灣社會還存在著許多需要幫助的弱勢族群,也讓孩子更懂得珍惜現在擁有的資源。

遠雄文教公益基金會所舉辦的各項公益活動,接續以“家”為主題出發點。根據內政部統計,目前國內單親家庭,正以每年 4,000 多戶的速度在增加著,意即每天約有 13 個孩童面臨失親,這樣的情況,家庭功能就更重要。要讓家成為真正的避風港,《遠雄文教公益基金會》從 2016 年開始走遍台灣各地,以建築、修繕專業為弱勢族群盡一份心力,深入偏遠部落、育幼院、老人院等地提供建築修繕、社區關懷等工作,讓弱勢孩童與獨居老人也能享有良好的生活品質。

《遠雄文教公益基金會》執行長楊舜欽表示:「去(2018)年基金會舉辦的第一場友繕公益日,吸引了超過 8,000 位民眾共襄盛舉,因此我們將延續這個活動理念,將友繕公益日固定為每年夏季的大型公益親子活動,邀請家長帶著小朋友透過有趣的活動設計,一同關懷弱勢,更將資源挹注到有需要的地方,讓“家”的概念延續到所有的偏鄉角落。」

今(2019)年的「友繕公益日」,《遠雄文教公益基金會》希望透過寓教於樂的方式邀請親子一同參與,活動中包含了修繕闖關、舞台表演、親子互動展以及熊熊市集。家長與孩子不但能一起實地體驗修繕樂趣外,也能在活動中學到木工、油漆、水電等各種不同的修繕小技巧,除此之外,還可以兌換公益熊 T-shirt、限量繪本、抽獎券等好禮,甚至有機會暢遊東京迪士尼。

活動詳情請見官網連結:https://reurl.cc/d3y4g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6 14:4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