庶民經濟 插旗海外成風潮 金舶獎啟航

記者: 愛傳媒
財經資訊 | | 觀看數:0
庶民經濟 插旗海外成風潮 金舶獎啟航

十兆創新創業潛力品牌「金舶獎」首度由台灣啟航拓展服務業進入國際市場,潮進亞洲,鏈接世界。全國商業總會品牌創新服務加速中心促進台灣三創十兆服務業產業輸出國際為目的,透過國際品牌經紀人對接77個國家、189個地區,達到真正落實協助台灣服務業輸出國際。效法鄭和下西洋精神,拓展國際市場。未來十年,集結十兆產業,萬艦齊發,開創史上遠洋戈航。

916615

圖說:首屆「品牌金舶獎」從140家品牌企業中海選出10家。

賴正鎰理事長表示,為撐起臺灣經濟動能的重要產業服務業要創造高附加價值,且躍上世界舞台,不僅要MIT,更應發展BIT(Brand in Taiwan)。為此,全國商業總會品牌創新服務加速中心舉辦首屆十兆創新創業潛力品牌「金舶獎」頒獎典禮,針對台灣10兆可輸出服務業品牌為目標,包含手搖飲料產業、三金產業(綠金-蔬菜、黃金-烘培、黑金-咖啡)、健康醫療照護服務產業、創新商模農業產業、跨境電商零售服務鏈產業、時尚人文餐飲產業、觀光休閒產業、AI科技整合應用產業、金融科技服務產業、服務業供應鏈產業。 

916614

圖說:全國商業總會理事長賴正鎰表示,台灣中小企業不再是單打獨鬥,「我們是聯合艦隊,今天啟航」品牌走向國際,賺外國人的錢。

全國商業總會BAC戴中興執行長表示台灣服務業品牌不是不夠好,只是沒推一把的舞台。BAC拋磚引玉籌備以十兆創新創業潛力品牌「金舶獎」活動,每間參選公司由主辦單位進行資格審查,再針對入圍60家品牌業者,依全國商業總會BAC提供之專業的品牌訓練營,歷經一年初選、複選、培訓及檢覆後,於2019年十兆創新創業潛力品牌TOP 10得獎主終於誕生,並以品牌聯合鑑隊之姿打國際戰,串連三資(諮詢輔導、資源共享、資本與國際通路媒合)六化(品牌化、電商化、科技化、資本化、國際化)輔導提供三金資源(借貸金、授權金及投資金),協助台灣品牌創新推動BIT(Brand In Taiwan)外銷授權新模式。

916616

圖說:全國商業總會品牌創新服務加速中心執行長戴中興希望「品牌金舶獎」得主,要善用三金創造更多產值。

在全國商業總會BAC舉辦盛大「金舶獎」頒獎典禮,讓中小型服務業有從庶民經濟坐大為國際指標經濟的機會,在未來政府協助下,讓三創十兆服務業輸出在未來10年,能將台灣年銷售總額占比從現在17%(6兆)拉到37.5%(18兆)。服務業GDP占比也能超過70%,台灣真正進入已開發國家之林。讓另外534萬庶民經濟內的人民薪資能夠拉到合理薪資。真正做到均富,五缺不缺,企業獲利,國家安全。

庶民經濟、插旗海外將成風潮,台灣品牌輸出國際不是夢,第二屆金舶獎將於2019年7月18日至12月31日開始受理申請報名,活動官網:https://www.roccocbac.com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8 16:4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