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歲童偷溜出門 北港警臉書尋親成功

其他 | | 觀看數:0
2歲童偷溜出門 北港警臉書尋親成功

記者地方中心/地方報導

916816

一名2歲男童被發現獨自在路上行走,旁邊沒有大人陪伴,民眾擔心男童安危報警,因男童年紀太小,沒辦法完整表達自家住址和家人連絡方式,警方索性抱著孩子回警所安置,再利用社群網站通訊,順利找到男童家人,家人十分錯愕,對孩子獨自外出渾然不覺。


雲林縣警局北港派出所所長黃子晉表示,2歲的吳姓男童從住家偷溜出門,獨自在馬路上遊蕩,由於男童身上僅穿上衣及尿布,也沒有穿鞋,再加上年紀小走不了太遠,警員莊上鍏、宋信宏研判應是附近居民,立刻到走失地點周邊探訪,並拍照PO到北港地區的社群網站發動網友力量尋找家長。


果真不到1小時,男童父母就接到親友通知趕到警所,見到小孩子安然無羔,總算鬆了一口氣,不斷向在場員警答謝,讓孩童走失事件圓滿的落幕。


916817

2歲男童獨自外出,警方獲報利用社群軟體通訊,順利協助找到男童家人,家屬肯定警方高效率的為民服務精神。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9 00:4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