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動力發展署推動「青年職得好評試辦計畫」 提供失業6個月以上青年尋職就業獎勵金

財經資訊 | | 觀看數:0
勞動力發展署推動「青年職得好評試辦計畫」 提供失業6個月以上青年尋職就業獎勵金

勞動力發展署推動「青年職得好評試辦計畫」

提供失業6個月以上青年尋職就業獎勵金

新北、宜蘭3場徵才活動2,000職缺 歡迎青年求職

【記者吳雲英/新北報導】勞動力發展署為積極協助青年就業,推動「青年職得好評試辦計畫」,凡15-29歲失業6個月以上青年,透過公立就業中心諮詢後參與計畫,並媒合成功、穩定就業滿3個月,即發給尋職就業獎勵金3萬元,歡迎失待業青年洽詢。

8月份新北、宜蘭三場徵才活動 釋出2,000職缺  

北分署林仁昭分署長表示,「青年職得好評試辦計畫」係由轄區各就業中心提供失(待)業青年深度諮詢,協助青年發掘個人優勢、擬定職涯方向、撰寫個人履歷,提升求職媒合率儘速進入職場,俟其穩定就業後再發給尋職就業獎勵金。為了提供青年朋友更多工作機會,北分署8月份將在新北、宜蘭舉辦3場聯合徵才活動,8月15日(四)上午10點在永和區永安市民活動中心、8月21日(三)上午10點在板橋崑崙公園市民活動中心,2場共釋出1,600個職缺;宜蘭地區於8月31日(六)上午9點將在羅東鎮農會第三館辦理,共計23家廠商,釋出477個職缺。

「青年職得好評試辦計畫」與徵才活動訊息請洽各就業中心,或上台灣就業通(https://www.taiwanjobs.gov.tw)查詢。

9170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3 15:0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