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人指導求職祕技,基隆就業中心免費「適性就業輔導講座」9月搶先報!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達人指導求職祕技,基隆就業中心免費「適性就業輔導講座」9月搶先報!

達人指導求職祕技,基隆就業中心免費「適性就業輔導講座」9月搶先報!

【記者吳雲英/基隆報導】勞動部北分署基隆就業中心為協助求職者了解就業市場趨勢、增進求職技巧,持續推出「適性就業輔導」的免費課程,由專業職涯講師協助求職、轉職者充電學習,同步配合就業服務員「一案到底」的專人諮詢輔導,強化個人職場競爭力,為重返職場做足準備,同時儲備滿滿的職場能量!

基隆就業中心推出以「提昇就業競爭力」、「生涯轉換與轉業」、「強化尋職技巧」、「自我認知」、「就業市場資訊與趨勢」等面向規劃的講座,聘請職涯發展師、產業達人、專業講師,協助求職者盤點個人優劣勢,教導撰寫履歷、面試技巧、求職禮儀及情緒與人脈經營、壓力管理…等實用求職祕技。9月份辦理的四場講座分別以「邁向成功的自我經營術」、「職場行銷與口語表達」及「職場好人際,工作更順利」、「求職致勝百分百」為題,帶領求職朋友盤點自己的各項能力資產、順勢發揮相對強項,進而營造良好的個人形象,順利在職場上找到最適合自己的位置。為了方便基隆市民參加,以上講座均在基隆市文化局2樓的第一或第二會議室舉辦,想參加的民眾可以到基隆就業中心填寫報名表。

基隆就業中心主任盛慧中表示:「參加適性就業輔導講座能夠在短時間內快速吸收各領域達人多年的經驗,學習專家的成功心法,避免浪費時間或不斷求職碰壁。這是政府提供的免費資源,歡迎想儘快找到工作的求職朋友多多利用。」詳細開課訊息請洽基隆就業中心(02)2422-5263及六堵分站(02)2451-5020,或上「台灣就業通」官網查詢,網址為https://www.taiwanjobs.gov.tw/

9170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0 09:5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