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送暖 頂新和德1919食物銀行關懷在地樂團圓

記者: Allen Peng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中秋送暖 頂新和德1919食物銀行關懷在地樂團圓

中秋送暖 頂新和德1919食物銀行關懷在地樂團圓

圖一:「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多年關懷彰化縣永靖鄉在地需要幫助的弱勢家庭不遺餘力。

 

「家」是凝聚情感的地方,長期致力公益的頂新和德1919食物銀行,今年度以「家」為主題,舉辦關懷在地中秋團圓活動,現場貼心安排視障按摩團體為關懷戶提供肩頸按摩服務,體驗放鬆時刻!同時提供美味點心、贈送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1919食物銀行透過愛心企業所募集的愛心中秋禮盒。並特別邀請永靖消防隊駐點進行居家防火宣導,加強鄉民消防概念,更贈送永靖鄉民住宅用警報器,攜手守護家的安全,長期在頂新和德1919食物銀行擔任服務志工更是有感表示:「頂新和德1919食物銀行這段期間真的幫助了非常多有需要的家庭,為永靖鄉投入許多公益能量!」

 

圖二:特別邀請永靖消防隊進行居家防火宣導,加強鄉民消防概念,更贈送永靖鄉民住宅用警報器,攜手守護家的安全。

 

「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多年關懷彰化縣永靖鄉在地需要幫助的弱勢家庭,長期系統性提供各項所需物資與補助,深耕付出不遺餘力。自2014年起舉辦歲末送暖福慧袋活動,細心選購民生物資食糧等福袋內容物,讓收到福慧袋的民眾感受到真誠溫暖與祝福。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創辦人魏應充表示:「期待透過深根永靖,凝聚並團結各公益團體與在地能量,更盼透過拋磚引玉,在台灣這片樂土灑下共好的種子!」

 

2019年更以回饋鄉里為目標,希望透過系統性的捐助擴大公益效益,與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1919食物銀行合作,在永靖鄉成立「頂新和德1919食物銀行」,透過彰化地區首家實體店面,迅速即時服務在地更多有需要民眾。自2019年1月開幕以來,頂新和德1919食物銀行累計受助戶已達137戶,其中23戶因經濟獲得改善停止領取,展望此善愛關懷的腳步未來能持續深耕灌溉,創造善的循環,打造共榮共好的台灣!

 

「頂新和德1919食物銀行」中秋團圓活動

時間:2019年9月7日(星期六)上午9:00~12:00 (9:00入場)

地點:彰化縣永靖鄉永靖街67號1樓

新聞聯絡人:

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資深經理 蕭巧怡  

0922-433-801 / [email protected]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7 14:4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