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宣佈新高層人事任命

記者: Beryl Chang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UL宣佈新高層人事任命

原總裁暨執行長Keith Williams服務15年榮譽退休

Jennifer Scanlon接任為UL新任總裁暨執行長,是UL 125年來的首位女性領導人

Terrence Brady接任為UL非營利機構的總裁暨執行長

 917163

(2019年9月19日,台北訊)   UL及母公司UL非營利機構(Underwriters Laboratories)今日宣佈,Keith Williams在任職15年後,決定從兩家機構總裁暨執行長的崗位上退休,過渡期間,Williams將繼續給予支援,確保穩定交接。

UL董事會已任命Jennifer Scanlon為新任UL總裁暨執行長,同時兼任 UL董事會成員,該任命自2019年9月30日起生效。Scanlon先前就職於美國石棉公司(以下使用其英文簡稱“USG”),擔任總裁暨執行長兼董事職位。這家走過116年創新歷程的建築產品製造商,是UL合作歷史最悠久的客戶之一。Scanlon在任職於USG的16年間,帶領公司完成了多項重要的策略創舉,包括建立全球性合資企業USGBoral建築產品公司,以及出售L&W Supply公司。2018年,她負責談判以70億美元將USG出售給Knauf公司,與Scanlon就任執行長之初相比,公司股價溢價了76%,該交易於2019年4月24日結束。Scanlon是擔任UL總裁暨執行長職位的第一位女性領導人。

UL董事會主席暨UL非營利機構理事會主席James Shannon表示,「Jenny (Jennifer 簡稱) 將把她卓越的職業操守、管理經驗、能力才幹和技術專長帶到UL。在芝加哥長大的Jenny擁有全球視野,在此之前,她領導USG全球8000名員工的經驗無疑會讓UL受益。她投身安全和創新事業的奉獻精神,以及她在全球企業的成功領導經驗,我們有信心,她會是UL正確的領導人。」

Scanlon表示,「科技進步將持續推動UL的客戶在營運方面有所變革,在此關頭,我很榮幸能夠加入UL。一家秉承使命、不懈創新的組織,UL具有的獨特優勢,可以幫助客戶提升產品的安全性,並推向市場。我期待與UL全球14,000名優秀員工並肩攜手,維護和鞏固UL 125年來在安全領域建立起的深厚信任,推動我們的能力不斷向前發展。」

此外,UL非營利機構亦宣佈,其理事會已任命UL非營利機構現任總裁Terrence Brady擔任UL非營利機構總裁暨執行長,該任命自2020年1月1日起生效,屆時Williams將從該崗位上退休。Brady將繼續帶領這家擁有125年歷史的非營利機構轉型成為世界領先的安全科學研究和標準制定機構。

Shannon表示,「 Terry (Terrence 簡稱) 一向表現傑出,我們堅信,他接任UL非營利機構總裁暨執行長將一如既往帶領我們走向卓越。任職UL非營利機構以來,Terry幫助我們制定策略並貫徹執行,在其擔任的所有領導職務上均有出色的表現。Terry對於UL非營利機構的歷史、使命和機會有深刻的瞭解及體會,定將為UL非營利機構以及利害關係者提供更好的服務。」

Brady表示,「125年來,UL非營利機構致力於以安全科學以成就信任。接任總裁暨執行長的職位,我十分期待能夠繼續發揚這個優秀傳統,進一步強化我們機構的信譽,這將是我們成功的關鍵。突破性的安全研究、標準制定和向外推廣都將繼續成為我們工作的重心,我們期待與利害關係者合作,讓世界變得更加安全。」

關於Williams在UL和UL非營利機構的任期表現以及退休展望,Shannon表示,「Keith任職於UL長達15年,貢獻非凡卓越,讓我們能夠在全球各地成功地拓展我們的安全使命。如今,強大的營運基礎讓UL和UL非營利機構均受益匪淺,並有助於未來持續的成長和領導地位的鞏固。我們對Keith的退休生活致以最美好的祝福,並對他一直以來竭誠服務於UL和UL非營利機構表示深深的感謝。」

Williams表示,「我為過去十幾年來的成就感到自豪,感謝UL和UL非營利機構的優秀員工們與我攜手共事,推動組織成功轉型並強化實力。現在我將交棒給下一代領導人,我相信我們處於比以往更有利的地位,將能更有效地推動創新,解決全球在安全、品質、可靠性和永續方面的關鍵挑戰。」

關於Keith E. Williams

自2005年加入UL 擔任總裁暨執行長以來,Williams領導了一次重大轉型,重新組織了兩家互補的機構——UL和UL非營利機構。兩家機構均致力於運用科學來推動其安全使命。其中,UL是一家全球首屈一指提供測試和認證解決方案的公司,為企業、產業、政府和法規機構提供服務;UL非營利機構則是一家著名的非營利組織,致力於進行獨立研究、制定安全標準,並透過安全教育和公共宣傳計畫來分享科學知識。兩家機構透過收購和招聘來吸收專業知識和人才,大幅擴展了其業務能力和市場範圍,提供多樣化的服務和解決方案,並支撐其持續成長,確立在安全科學領域奠定領導基礎。

Williams在GE醫療集團度過了職業生涯的前23年,擔任多個綜合管理及商業性領導職務。繼GE之後,他在Medtronic公司服務八年,領導策略規劃,先後擔任脊髓神經業務部總裁、亞太區總裁、品質監管長。他於2005年加入UL,擔任第10任總裁暨執行長。

Williams在亞洲生活了11年,在北京、香港、新加坡和東京均有任職。

他目前亦擔任美國東盟商務理事會主席、美中貿易全國委員會財務主管、芝加哥全球事務委員會委員、孟菲斯歌劇院託管人,以及馬里蘭大學A. James Clark工程學院顧問委員會成員。

關於Jennifer Scanlon

Scanlon在IBM度過了職業生涯的前5年。隨後,她在Bricker&Associates公司工作近十年,這是一家專為世界500強企業提供改善營運諮詢服務的公司。Scanlon於2003年加入USG,擔任供應鏈管理及客戶關係管理策略與執行總監,此後她先後被任命為USG資訊長、策略長、國際業務總裁以及USG-Boral建築產品公司董事長。2016年,她被任命為USG執行長暨總裁。

Scanlon目前亦擔任Norfolk Southern公司董事會成員、芝加哥全球事務委員會執行委員會委員。她還是芝加哥網路、芝加哥經濟俱樂部和芝加哥商業俱樂部的成員。

Scanlon畢業於聖母大學,獲政府和電腦應用雙學位,她還獲得芝加哥大學布斯商學院的金融與市場行銷MBA學位。

關於Terrence Brady

2018年,Brady被任命為UL非營利機構總裁,負責領導該機構的營運、策略和發展。他於2012年加入UL,擔任資深副總裁暨總法律顧問,並於2015年晉升為資深副總裁暨商務長及法務長,負責監督法律事務、合規事務、政府事務以及行銷及策略職能。

在加入UL之前,Brady曾在美國溫斯頓律師事務所(Winston & Strawn LLP)芝加哥辦事處擔任律師兼合夥人長達27年,專業從事併購、證券發行和公司治理相關案件。

Brady目前還擔任Cristo Rey St. Martin College Prep學校董事會成員、芝加哥植物園董事會成員、芝加哥經濟俱樂部、芝加哥高階管理人俱樂部、亞洲協會的成員。

Brady曾就讀於達特茅斯學院和聖母大學法學院,就讀期間擔任《法律、道德與公共政策期刊》主編。

# # #

關於 UL

UL運用科學,解決產品安全、資訊安全和永續發展的挑戰,幫助創造更美好的世界。我們成就信任,促使創新產品及前瞻科技能被安全無虞地應用。在UL的每一位員工都懷抱熱情,為打造更安全的世界而努力。我們所有的工作,從獨立研究與標準發展,測試及認證,到提供分析和數位解決方案,都有助於改善全球福祉。企業、產業、政府、法規機構及社會大眾都對我們寄予信任,以便他們做出更明智的決策。欲了解更多,請瀏覽 UL 網站:www.UL.com; UL 台灣網站:taiwan.UL.com。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9 15:4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