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的感動 鐵板燒讓松葉蟹有了新體驗

記者: 愛傳媒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秋季的感動 鐵板燒讓松葉蟹有了新體驗

917258    輕快的音樂、親切的桌邊服務、完美的料理,是江雁塘新時尚鐵板燒的代名詞。不管是家庭聚餐或是情侶約會,都值得讓你來試試高檔又親切的享受。

    鐵板燒由日本引進,所提供的服務就是大家想要向上追求的「高品質」,許多追求服務品質的餐廳也許會讓你有距離感,但在江雁塘你能感受到的是滿滿的親切,享受高檔美食輕鬆自在!

    隨著時間演進,鐵板燒根據地區性特色發展出三種模式,第一種是日式鐵板燒,鐵板燒的起源地,日本非常注重職人文化的精緻料理,所以客人是直接面對師傅,強調客人和師傅之間的關係。第二種是美式鐵板燒,重視「表演」,各種花招總讓人目不轉睛,屬於視覺的饗宴,也因為需要等待表演,進而發展出咖啡區的概念。第三種是台式鐵板燒,因為台灣追求高品質服務,成為精緻、高階服務的代表性料理,台式鐵板燒多以套餐方式呈現,並結合各國食材,這也成為江雁塘團隊的料理特色。除了主餐之外,餐點搭配著套餐,絕對讓你撐到走不動!江雁塘新時尚鐵板燒的套餐包含小菜、前菜、甜點、飲料等等,鹹甜具備,能在餐中享受到各種口感的食材,套餐跟主餐非常令人驚艷,就算是開胃小菜也精緻可口,高貴不貴的價格滿足大家的味蕾。

    江雁塘團隊為了提供顧客當季最新鮮的食材,隨著秋天來臨,主打「北海道胭脂老饕松葉蟹」,採用新鮮的活松葉蟹料理三種吃法,三吃都能提供最特別的鐵板體驗!不管是一吃、二吃、三吃,都可以隨著用餐人數做調整,享受美食不受限制。因為松葉蟹的品質較其他種類的螃蟹好,所以能吃到超高CP值的料理。用鐵板料理松葉蟹最標準方式是「煎」,用悶、煎方式更能讓食物原味呈現,螃蟹並不是只能用蒸的、鐵板的特色能讓海鮮保有原本的鮮甜度,而煎、蒸、悶、煮,都可以由師傅的巧手呈現出來,好吃到讓你不斷回味當下的感受!

    松葉蟹另外兩吃的料理方式,身體部分使用乾煎、其他部分使用清蒸。不同的部位,主廚以不同方式烹調。端上桌的松葉蟹非常鮮甜,每一口都可以感受到鐵板料理的特殊風味,將甜度、脆度鎖在每一口蟹肉中。和蟹肉搭配的是醃漬紫高麗菜、醃漬肉桂鳳梨,醃漬過後的鳳梨不僅不刮嘴、不刮胃,處理地非常用心,讓懼怕吃鳳梨的人都能享受。

    江雁塘菜單相當豐富多元,店內還提供素食餐點,讓不管是吃葷、吃素的人都能享用美食。除了秋天主打的螃蟹之外,還可以額外加點牛肉,主廚強調「肉的原型」,使用美國PRIME級肋眼,整塊肉都可以看得清清楚楚!整塊肉包含肋眼心、老饕肋眼(上蓋肉)、牛筋三個部分,提供三種不同的料理方式,一塊肉不再只有單調的一種吃法。師傅的好廚藝加上高品質的牛肉,肉汁會在口中溢出,牛肉和水分完美的比例處理的恰到好處,享受每一口的美好。

    炒牛筋食材有洋蔥、蔥、大辣椒、蒜頭、牛筋,微辣的口感,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證明配料不是只有陪襯功能!

    煎紅目鰱,與綠節瓜、金山地瓜泥搭配,細緻的魚肉口感,不管是搭配玫瑰鹽、胡椒鹽,都相當順口,魚的鮮味在口中散開,是不曾體驗過的感動。金山地瓜的自然甜度,也令人驚艷,讓人一口接一口。紅目鰱的外皮特殊,服務人員還會貼心提醒不要把魚皮吃下肚。

    江雁塘顛覆你對高檔料理的印象!精緻美食在親切的服務下打破距離感,值得老饕們再三回味,如果想和家人共聚美好時光、和情人約會過個難忘的紀念日,走進江雁塘新時尚鐵板燒,用餐的滿滿感動,絕對讓你擁有難忘體驗,回憶跟口腹都能滿載而歸!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4 10:4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