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怡分享人生「下半場」哲學 女人必須堅強面對、解決和放下

記者: 影視娛樂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鄭怡分享人生「下半場」哲學 女人必須堅強面對、解決和放下

有「都會情歌開創始祖」之稱的鄭怡(Yvonne),加盟阿爾發音樂,即將於8/1推出數位單曲《記得》,日前拍攝MV,始祖好人緣無遠弗屆發功,唱片圈大團結出演,由金馬獎最佳電影原創歌曲得主名作詞家嚴云農構思腳本、並不計形象在MV中飾演「渣男」,女歌手林凡、林佳儀、高郁捷也都齊為鄭怡跨刀力挺,音樂大師陳子鴻旗下即將出道女團成員彭名慧、馬瑋伶,阿爾發新人張又心也在《記得》MV中展現演技,阿爾發音樂副董事長常立欣的10歲愛女常靜桐,也特別為鄭怡亮相初試啼聲,令鄭怡超級感動,深感「第二人生」再出擊,有舊雨新知鼎力相助,「相當感謝大家,《記得》MV一定感人又精彩!」

919368

鄭怡則在MV中深情唱歌,她近期深受過敏之苦,也無損穿透系如她的功力,當被問到:「姐,你對嘴也真唱嗎?」她豪氣回:「當然呀!畫面對嘴也要真唱啊!味道和氣勢才會到位。」

鄭怡也分享人生「下半場」的哲學,「移居加拿大15年,去年才回來,箇中酸甜苦辣都有,但我沒有所謂空巢期,在孩子成年自主獨立後,覺得我依然有勇氣做我想做、該做的事情。」因此,睽違28年終於有了錄音室新作《記得》,這支MV主要場景是個舞台,故事區分為「期待」、「霸凌」和「背叛」三部分,呈現女人每個階段的成長過程,「象徵不管人生哪個階段,不管你想不想,你都必須去面對自己的舞台,哪怕失去勇氣,也要堅強面對、解決和放下!」鄭怡也不忘打歌:「有無法解決的難關,或想稍微喘息,就來聽我的《記得》,我來陪你!」

919369

 鄭怡新歌《記得》的音樂錄影帶拍攝工作,由金鐘獎得主李俊宏導演拍攝,故事分成三大塊,在「期待」中,林佳儀飾演望女成鳳的嚴厲媽媽,常靜桐則扮演女兒,在MV中有幫玩偶配音的戲,展露優秀演藝資質,「背叛」中,則由犀利女聲林凡扮演正宮、蜜蜂少女隊出身的亮麗女孩高郁捷扮演「渣男」丈夫嚴云農的「紅粉知己」。

919370

而在「霸凌」劇情中,則由新生代歌手馬瑋伶、彭名慧、張又心共同演出,年僅15歲的馬瑋伶為了演好導演說的怯弱角色,在拍攝現場摔了20次以上,還告訴導演我左邊的肉比較多我會盡量摔左邊,相當敬業,彭名慧飾演霸凌者,心裡一開始也有障礙,覺得要欺負人自己演不下去,但被導演稱讚氣場很強,很有架勢,讓她放了一顆心。

919371

鄭怡《記得》MV拍攝從早上8點一路拍到晚上9點多,好友們都未曾離去,等所有人殺青再一起收工,甚至有很多圈內很多宣傳老友,得知鄭姐拍MV,都紛紛來到現場「朝聖」,探班心目中最愛的鄭姐,讓本來入戲頗深,對嘴到又淚連連的鄭怡,看到好友們來訪,又笑開懷,笑說:「今天真的是黃道吉日!」讓入戲頗深鄭怡原本預計下午6點收工,租借拍攝的場景是一家Pub,但因為導演慢工出細活,拍到Pub都開始營業了,最有趣的是,來小酌的客人也變成了臨演一起入鏡,相當有臨場感!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6 23:4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