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死對頭首次現身!BMW 2 Series Gran Coupe進行最終測試 !!

記者: Goo2手車訊
玩車資訊 | | 觀看數:0
CLA死對頭首次現身!BMW 2 Series Gran Coupe進行最終測試 !!

●BMW首部小型四門Coupe
●使用UKL 2平台
●推測法蘭克福車展亮相
 
●建議售價:未定
●上市時間:2020Q1
 
日前BMW公開了2 Series Gran Coupe再進行最終測試的畫面,除了由官方提供的照片之外,由於測試是在BMW總部附近的慕尼黑近郊進行,也有許多人親眼目睹了這部全新的四門Coupe在路上行駛的英姿。
 
這部偽裝車採用了相當鮮艷的迷彩偽裝,在通常需要保持低調的偽裝測試車上,這樣的配色是一個不尋常的選擇,除了特別的迷彩配色之外,在車門上還加上了超大型的QR Code,掃描之後可以連接到全新2 Series Gran Coupe的前導網站,與其說這是偽裝測試,倒不如說是蒙面宣傳更為貼切。

922942
車上的偽裝欲蓋彌彰,車身輪廓與燈組線條幾乎看得一清二楚。

922943
車側可明顯看出Grna Coupe的流暢線條,QR Code更是宣傳好幫手。
 
過去BMW曾經推出過4 Series、6 Series以及8 Series Gran Coupe,但投入小型四門Coupe市場倒是頭一遭,但BMW也並非全然沒有任何準備,新車採用了UKL前輪驅動模組化平台,此一平台其實已經使用在1 Series以及X2等新世代小車上,我們可以期待這部車將會有著水準以上的動態反應以及駕駛手感,而除了BMW必備的操控性之外,這次的新車也特別強調新開發的電裝操作介面以及日常使用的便利性,頗有要在這方面跟競爭對手一決勝負的氣氛。
 
雖然BMW目前還沒有透漏太多這部車動力部分的相關資訊,但倒是先提供了頂級性能車款的規格,之後上市初期的頂級車款將是M235i xDrive,車上將會搭載直列四缸渦輪增壓引擎,以及xDrive四輪驅動系統,擁有高達306hp的動力輸出,在性能方面肯定相當強悍。
 
我們推測全新的BMW 2 Series Gran Coupe將會在今年的法蘭克福車展中正式登場,並在2020年開始生產發售,我們估計此車在台灣的上市時間大概會落在2020年第一季左右。

922944
此車看來配置了全景天窗,為了主打年輕族群,新車在配備方面應有不少獨到之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30 20:4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