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力小改Mercedes-AMG GLC 43 4Matic !!

記者: Goo2手車訊
玩車資訊 | | 觀看數:0
接力小改Mercedes-AMG GLC 43 4Matic !!

●動力小幅提昇
●追加MBUX系統
●外觀造型微幅修改
 
●上市日期:2020Q1
●建議售價:未定
 
隨著一般版本的GLC推出了小改款車型之後(台灣尚未正式發表),AMG也開始推出高性能版本,打頭陣的車款則是GLC 43 4Matic與GLC 43 4Matic Coupe,依照小改款前的產品編成,後續還會有更重量級的車款會推出才是。
 
在外觀造型部分,新車的設計針對燈具以及前後保桿進行了造型上的調整,車身部分還是維持原本的設計並未更動,而在水箱罩的部分,也換上了新型AMG車款的直瀑造型設計。

925808
直瀑式水箱罩是AMG車款的造型特點,也呼應經典車型的設計元素。
 
在動力系統部分,新車繼續使用AMG 3.0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引擎經過宿幅度的調校,最大動力輸出達390hp/53.1kgm,最大馬力增加了23hp,如此的動力輸出搭配九速手自排變速箱與四輪驅動系統,讓兩種車身版本的GLC擁有相同的0~100km/h加速4.9秒,極速則為250km/h。而如同其他的AMG車款,GLC車上的AMG Dynamic也具備五種不同的模式,讓駕駛者可以依照行駛時的路況與喜歡的風格調整車輛動態。

925809
3.0升V6渦輪增壓引擎最大輸出達390hp,比先前增加了23hp。
 
內裝設計沒有太大幅度的改變,基本造型大致維持原樣,但在儀錶板的部分換上了12.3吋液晶螢幕,中控檯上則裝上了10.25吋的觸控螢幕,當然也加上了最新型的MBUX系統,使用者可以透過語音或觸控板來操作車內的影音娛樂系統。

925810
車艙內的陳設沒有太大變動,儀錶板則改為液晶面板。
 
雖然國內就連GLC小改款車型還沒正式推出上市,但我們估計應該會很快出現,但AMG版本可能得要稍等一會兒,我們估計上市時間會在2020第一季末,售價方面應該會維持與現行車款差不多的水準。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1 09:2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