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把頭埋進「大肌肌」裡?單身女必備!歐巴「肌肉抱枕」滿足你的邪惡願望

記者: 儂儂雜誌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想把頭埋進「大肌肌」裡?單身女必備!歐巴「肌肉抱枕」滿足你的邪惡願望

TEXT/Bella.tw儂儂 PHOTO/網路

928270

大概全天下的女性內心都有個邪惡的渴望:想要有個超級猛男,讓自己把頭埋進他的胸膛、手撫著他的冰塊腹肌、有個結實的肩膀可以依靠。在看這篇文章的你有福啦!東京御茶水美術專門學校的畢業展,其中一項作品便是這個結合設計與人性的「肌肉抱枕」,不管妳是孤獨的單身女,還是另一伴死不肯為了妳練身材,這個抱枕都滿足了你對男性肌肉的需求。 

 

人氣作品「肌肉抱枕」

928271

在日本東京御茶水美術專門學校的學生畢業展上,有一名女學生作品「雄っぱい枕」(肌肉枕頭)在網上爆紅,畢業展結束後,網友仍熱烈討論,該學生就決定把資料放上集資網站進行眾籌,讓公眾決定要否推出產品。

 

女性心聲共嗚

928272

製作的學生表示,作品靈感源於自己曾有「想被男人抱在入懷內的慾望」,她說:「將臉埋進胸膛內,會使人非常快樂」。其實,過去曾有類似的抱枕在巿場上出現,但學生指,這個新設計的枕頭赤裸地展示出女性在家時,有時也會有「想被抱」的願望,令不少網友產生共鳴。

 

真實般的觸碰感

這個肌肉枕頭特別強調「胸肌」部分,兩邊胸肌塞滿了發泡膠粒,軟硬度與強壯男性身體胸膛相當。至於「腹肌」及「手臂」則以厚實棉花填充,令使用者有被緊抱的感覺,生活再累、心情再糟,一把抱住抱枕,心情馬上變好。

 

女生的福利抱枕集資量

928273

因為作品在推特曝光後,這個新奇有趣的想法引起了海量討論,反應如此熱烈的當下也萌生了量產作品的念頭。製作的學生也宣布,線上群眾募資計畫金額已經達到目標,己經開始進行量產了。想時不時就把頭埋在「大肌肌」裡的人快去支持吧!

 

【本文由Bella.tw儂儂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面試人必讀!前日本奧美創意總監教你「四招」準備完美作品集

日本一夜限定!六本木不眠藝術夜,保證是妳沒體驗過的絕美東京夜晚!

「令和」時代正式來臨!7大奇趣商品,連「平成最後的空氣」都拿來賣?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2 15:0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