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剪斷爛桃花?雨揚老師教妳掌握開運小祕方...

記者: 臉譜出版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如何剪斷爛桃花?雨揚老師教妳掌握開運小祕方...

剪斷爛桃花的祕招!

案例

沛珊的情人是典型的白馬王子,不但長相斯文、談吐優雅、脾氣也很好,對待身邊每個女孩都很溫柔,這點令沛珊很擔心,因為男友對誰都好的個性,容易吸引其他女生青睞。沛珊擔心當她不在時,會不會有其他女生來搭訕,要是男友又不懂得拒絕,讓第三者趁虛而入,這段戀情豈不很快就分手落幕?

936234

(圖片來源:愛奇藝

 

雨揚老師的心靈解藥

愛情總是讓人歡喜讓人憂,愛不到時心裡難受,愛到了又擔心對方會移情別戀,如此複雜的心情,我想每個人都曾有過。不過,與其擔心對方太優秀被追走,或是害怕自己配不上,不如把專注力放回自己身上,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那麼對方也會為你著迷,甘願為了你放棄整片森林。有自信的人,不會去縮小自己、放大對方,而是在談戀愛時,還保有原本的善良、樂觀、自信,就算對方很優秀,你也不用自卑,因為你也有無可取代的優點,對方才會愛上你。

你要相信自己值得擁有幸福,而不是擔心幸福會遠離,珍惜當下的愛,遠比未來後悔來得重要。況且,一段沒有信任的愛,不用第三者介入,早已不堪一擊;反之,只要你們感情夠深厚,我相信你所擔心的事情都不會發生,不安感也會跟著消失。

936235

(圖片來源:愛奇藝

 

貼心小提點:走路要記得抬頭挺胸、縮小腹、背脊挺直,讓身形「挺」起來,人看起來更有精神,容易給人留下好印象。

 

愛情開運小祕方

1. 拔除眼中的桃花刺!

在聚會場合裡,有人對你的另一半放電嗎?或是經常看見有異性送禮示好?雖然心裡很不舒服卻無法表現出來,別擔心!想趕走愛人身旁的追求者,自然有妙招。

 

開運 tips

  1. 出門時幫另一半挑選深色系的衣服,或戴上黑框眼鏡,就能讓他的桃花旺不起來。(若想要讓另一半的桃花運減弱,應盡量避開粉色系,如紅色、粉紅色、桃紅色、粉橘色等較為明亮的顏色。)
  2. 盡量避免在以下兩個時段讓情人與他人約會或是聚餐:午時(十一點∼十三點)和酉時(十七點∼十九點),連續七天,便可圍成一道自然的桃花障,保護你的情人不受到爛桃花的騷擾。
  3. 明亮的顏色容易吸引異性目光,讓桃花運更旺盛,所以若要避免桃花過旺,或是擔心有爛桃花纏身,可以多穿暗色系的服飾。

 

2. 換個位置,把惱人的第三者趕出去!

就算情人是標準的乖乖牌,一再保證愛你不變心,但外面的誘惑這麼多,難免會擔心他被第三者糾纏,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剪斷對方的爛桃花,讓第三者不敢輕易介入你們的愛情。

 

開運 tips

  1. 家中沙發擺放的位置不可背對大門,若是沙發背門,很容易招來第三者的破壞,趕快換位置,讓隱藏的地下情無疾而終。
  2. 若是家中的沙發顏色過於老舊、暗沉,請更換新的沙發套,並以明亮色系為首選。 若能選擇搶眼又喜氣的顏色,有助於兩人的戀情維持高溫,讓對方沒有多餘的心思注意他人。
  3. 室內最好要維持明亮通風,如果很悶熱或是過於昏暗,會讓人不想待在那個空間裡,也較不易留住情人。

 

 

936236

本文節錄自臉譜出版《雨揚老師的愛情風水幸福自創學:、輕鬆打理好風水、了解十二生肖個性特質、相信自己培養正能量,就能成功脫單,愛情婚姻無限美滿!

 

【更多內容請上臉譜出版粉絲專頁;本文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6 04:4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