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衛母親的榜樣!小S獨特的教育哲學:「勇敢的做自己,堅持自己想過的人生!」

記者: Milk X雜誌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前衛母親的榜樣!小S獨特的教育哲學:「勇敢的做自己,堅持自己想過的人生!」

徐熙娣 DEE HSU.戲魂上身THIS IS ME

936528

一場與姊妹們的旅行,流露出平時在螢光幕上看不見的真性情,一起開懷大笑、一起縱情大哭,一段真情對話喚醒了她從小抱持著演員夢。這一次,徐熙娣挑戰了從未嘗試過的自己,一頭瘋狂的亂髮、搖滾魂般狂野的長髮、素淨的光頭,她釋放了心中那份戲魂,欲罷不能、多麼過癮,那是一個突破眾人想像、從未所見的小S,只在《MILK X》TAIWAN。

 

懷念《娛樂百分百》《康熙來了》!

前陣子與姐妹們一起錄製主持節目,比起獨挑大樑的主持壓力,與大S重新同框,問及小S是否有想起以前的回憶?「娛樂百分百應該是我所有節目當中錄起來最愉快的一個,因為我跟大S從小到大都在一起已經非常有默契。一開始收視不太好,不過後來年輕人慢慢開始接受我們,之後節目讓我們想幹嘛就幹嘛。

936529

在娛樂百分百我們真的做了好多瘋狂的事情。康熙的取向畢竟還是要更有內容,我認為康熙是讓我在年齡層從低到高的群眾眼裡更像一個真正的主持人。而現在我們是真正的朋友節目,比較想吸引跟我們差不多年齡的女性觀眾,因為工作的關係、男友的關係、結婚的關係等等,比較沒機會跟姊妹們出去旅行,希望可以有所共鳴,讓她們覺得是時候該跟姊妹們一起出去旅行放鬆一下。」

936530

 

比起主持 不如說是姐妹們的實境秀

「落淚對我的人生來說是一件非常正常的事情。」小S聊到。或許我們總是習慣在螢幕前瘋瘋癲癲的她,但透過《我們是真正的朋友》中,她反而更流露了真實版的小S:「其實我在主持節目時很少落淚,因為要讓來賓開心,還要讓觀眾覺得看這個節目好玩,讓他們下一次還想要繼續看。但如果是在真實情況下,我是一個很容易就被感動的人。

936531

這個節目相較起來很不像是一個節目,比較像是我們四姊妹在旅遊,經常聊著聊著就很有感觸,動不動就落下淚來。甚至平時只要我女兒稍微問候一下或是送我一張卡片我通常都會熱淚盈眶。」

936532

 

危機!?女兒時尚感超越小S

最近女兒許曦文拍攝時尚雜誌,態度與POSE都頗受好評,問到小S對於女兒之後的星路發展?她先開玩笑地說:「拜託~她哪有我時尚,還不就是我生的。」小S接著說道她願意讓女兒自己面對未來的未知數:「如果孩子們比我更優秀的話我心裡會為她們感到驕傲的。她曾經有跟我說過她想要演戲,之前覺得演藝圈很辛苦會勸她不要進這行,可是現在我覺得,如果她真的很想做一件事情而我卻扯她後腿或不支持她,她應該會覺得很寂寞吧。

936533

我現在已經敞開心胸,支持她想做的事,但我不會刻意去拜託人家找我女兒拍戲之類的,還是要看她自己的機遇。」

936534

 

前衛母親的榜樣

對於教育女兒們,小S自有一套生活哲學,她跟我們提到:「從我跟大S出道以來,我們一直秉持著做自己,我常常教導她們什麼叫勇敢,勇敢的做自己,我希望我女兒接下來的人生不一定要被婚姻束縛,不一定要走每一個人跟她說應該要走甚麼樣的路,或是被長輩們洗腦,我希望她們堅持自己想過的人生,就算一輩子不結婚我也OK,我不會叫她們趕快結婚我想抱孫子之類的話,不是我的STYLE。我常常跟她們說妳們出去花的每一分錢都必須是自己賺來的,當然除了小時候以外,長大之後要有能力照顧自己,不要依賴任何一個人,我自己也是。 」

936535

 

新專輯早已STAND BY

小S更透露新專輯即將揭曉:「大約會落在十一月左右。專輯其實早就已經準備好了,這張專輯詞與編曲都是我自己之前早就寫好的,其大部分我都已經READY好,連MV的IDEA我都想好了,接下來等開會做最後的確定之後就可以與大家分享。」這分消息更讓粉絲歌迷期待,ELEPHANT DEE將會帶來什麼新面貌與驚喜!?

936536

 

- STAR QUOTE -

「我覺得女人是世界上最喜歡找自己麻煩的人,總會覺得別人都在注意自己,其實沒有,每個人都在過自己的人生,所以不要再找自己麻煩了!而且我覺得有瑕疵的美反而會更美,重要的是愛妳自己,妳是什麼樣的人就是什麼樣的人,不要以為大家都在關注妳,做自己才會快樂。- 徐熙娣 Dee Hsu

936537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MILK X》官方網站;《MILK X》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6 08:0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