緯來電影台《綠蝴蝶》王真琳與巫建和灌酒壯膽激情擁吻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緯來電影台《綠蝴蝶》王真琳與巫建和灌酒壯膽激情擁吻


剛入圍金馬獎的巫建和則感性說:「因為角色離我自己太遠了,要消化一堆台詞再表現出來,每一場都不容易,需要花很多時間準備;但最感動的戲應該就是音樂祭結束,也是殺青的那場戲,我拿著攝影機拍大家搭車回台北的過程,戲裡戲外,都是面對結束與未知的開始,當下我看到導演紅著眼眶,於是避了開…」。王真琳太喜歡劇中「柔啟」而不想道別,她感性說:「我留下了蝴蝶項鍊,繼續保留”柔啟”的餘韻,我自己為戲買的吉他也被劇組拿來改成了舊吉他,我也留著那個仿舊的味道;有一場把妝卸掉找回「柔啟」自我的戲,我意識到找到的同時,我將不會再用柔啟的濃妝面對大家,反而有點感傷,那天大家的心情都感傷著迎接道別,回到了最初,我在淚中,卻發現導演也在螢幕前哭了」。王真琳自備的吉他漂亮到讓導演頻頻讚賞,她謙虛的說:「雖然我臨時抱佛腳學會彈吉他,但大家一起表演的時候,真的有搖滾的感動,我跟章穎、傑宇舞台上眼神相對,大家都完全融入在Rock n’ Roll角色裡」。不過在《綠蝴蝶》最令王真琳覺得高難度的挑戰是輕解羅衫,尤其是在一堆陌生人的劇組前,她表示:「這次真的是從影以來最大尺度,一場只是脫衣挑逗勾引巫建和的戲,但脫完衣服抽菸,人就不自覺發抖了;練團室沙發上的那場吻戲最為激情,我跟建和都有喝了一點酒壯膽,事前沒溝通卻默契十足,一喊卡,建和會馬上拿衣服披在我身上,劇組也相當嚴肅看待這場親密戲,導演為了顧及我的感受,連回放畫面,都不准男生站在附近一起看,讓我很有安全感」。已有吻戲經驗的巫建和相較沒以往那般緊張,比起上次跟曾珮瑜拍《天涯小逃犯》的親密戲刷了7次牙,這回只刷了5次。 (飲酒過量 嚴禁開車)( NFG, www.NeoFashionGo.com )

 ( CWNTP 華人世界時報 www.cwntp.net )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0 08: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