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淳大銀幕三度秀美臀《陪你很久很久》全裸跑操場遭王家梁全看光!

記者: 威視電影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李淳大銀幕三度秀美臀《陪你很久很久》全裸跑操場遭王家梁全看光!

今年最受矚目青春愛情喜劇《陪你很久很久》由新銳導演賴孟傑執導,李淳首挑大樑攜手兩位新生代人氣女星邵雨薇、蔡瑞雪聯手主演,既創新又無厘頭,打造屬於新世代爆笑動人的愛情喜劇,將於10月25日盛大上映!

947208

圖:威視電影《陪你很久很久》導演賴孟傑、李淳、邵雨薇、胡瑋杰出席媒體試片

男主角李淳這次在新片中一改先前《目擊者》中的冷酷形象,不僅化身癡情男子漢,更為愛全裸跑操場,這也是他三度在大銀幕上秀出美臀,更是尺度最大的一次!而拍攝這場戲當下李淳也因為太過入戲,在還未做上防護措施,就將全身衣服脫個精光,讓與他對戲的王家梁沒有心理準備的情況下,親眼目睹李淳正面全裸的畫面,驚嚇表情全被導演收錄在電影之中,對此李淳很大方地說:「因為導演當時沒喊卡,就繼續演下去,反正大家都是兄弟,看一下也沒關係。」

《陪你很久很久》九餅篇花絮:

 

   青春愛情喜劇《陪你很久很久》於今(7)日舉辦媒體試片,導演賴孟傑與主要演員李淳、邵雨薇、胡瑋杰等人一同出席映後茶敘與媒體暢聊拍攝趣事,李淳和胡瑋杰兩人現場聊起這場「集體裸奔戲」態度落落大方,李淳笑稱這是第三次為了電影獻上自己的屁股,也是從影以來尺度最大的一次,被問到裸奔時當下的心情,他表示:「因為拍攝時是夏天,導演其實沒有叫我全脫,但我一不小心連鞋子襪子都脫了,結果全場只有我一人光著腳跑,而且中午時地板又特別燙,痛到根本管不著有沒有穿衣服了!」而聊到裸奔時做的防護措施時,邵雨薇疑惑地問說:「我還以為只是套上嬰兒穿的襪子?」結果反被一旁胡瑋杰開玩笑生氣地說:「才沒這麼小!」引發眾人捧腹大笑。

 

   此外,導演賴孟傑加碼爆料這場裸奔戲還有一段有趣的小插曲,原本預計是分開拍攝的兩個鏡頭,卻因李淳的情緒相當到位,一時忘了「下面」還未做防護措施,便直接將褲子脫了,讓與他對戲的王家梁就這樣親眼目睹到「小李淳」本尊,導演笑說:「其實最尷尬的就是王家梁,他當時的受驚表情應該很想哭,但那可是最真實的第一反應啊!」而李淳則是大方表示:「因為導演當時沒喊卡,就繼續演下去,反正大家都是兄弟,看一下也沒關係。」女主角邵雨薇則在一旁笑說,先前在台北電影節首映時看到這場戲時簡直笑翻了,還和坐在一旁的蔡瑞雪偷偷地研究起每個人屁股的形狀和顏色,直說:「有個人的屁股特別的黑耶。」現場瞬間歪樓爆笑。

 

10.25青春,就是要談一場會痛的戀愛!

憨直的九餅(李淳飾)從小就暗戀著薄荷(邵雨薇飾),兩人一路相互陪伴,卻始終維持著「好朋友」的關係。直到上了大學後,九餅意外地與甜美高中生夏天(蔡瑞雪飾)成為同房室友,又在迎新試膽大會時,不小心將薄荷推向校園天菜麥子學長(宋柏緯飾)懷中,眼看著心愛的她即將被追走,九餅究竟要如何守住薄荷,為自己的青春奮力一搏!《陪你很久很久》將於2019年10月25日全台戲院上映


相關報導:

《陪你很久很久》蔡瑞雪百人前爆哭告白李淳!害羞驚呼:好像愛上他

網友詢問爆表《陪你很久很久》電影宣傳曲「最勇敢的事」MV首曝光!新生代男聲龔言脩深情獻唱

今年最受矚目青春愛情喜劇《陪你很久很久》由新銳導演賴孟傑執導,李淳首挑大樑攜手兩大超人氣女星邵雨薇、蔡瑞雪聯手主演,既創新又無厘頭,打造屬於新世代爆笑動人的愛情喜劇,將於10月25日盛大上映!

947209

首次參與電影演出的蔡瑞雪,在片中獻出大銀幕處女秀哭戲,一場在司令台屋頂上,站在百人前的暴淚告白戲,讓她壓力超大,拍攝前不僅狂聽悲歌外,還拿和李淳的合照培養情緒,不過一上戲時就「進入了自己的世界」不顧旁人地哭了一下午,她事後開玩笑說:「當下撕心裂肺的一直哭,好像真的愛上李淳了!」此外,九月初發布正式預告時,不少網友對預告中神秘男聲所演唱的抒情曲充滿好奇,今(30)日電影公司正式曝光宣傳曲〈最勇敢的事〉MV,揭曉他就是曾參加歌唱選秀節目榮獲冠軍的龔言脩,年僅23歲的他用渾厚的嗓音,完美襯托出片中三位主角溫暖而動人的陪伴故事,當他得知自己的歌成為電影宣傳曲時,超興奮直呼:「學生時期的回憶全湧上,超級榮幸!」《陪你很久很久》電影宣傳曲MV:

首次參與電影演出的女神蔡瑞雪,在《陪你很久很久》中有一場超高難度的告白哭戲,正是她這次演出電影的「魔王級關卡」,當她得知這場哭戲要在百人面前淚崩告白時,加上導演賴孟傑嚴厲要求她「真哭」,不能用眼藥水,首次演戲的她坦言壓力真的超大:「在這麼多人面前呈現最脆弱的一面,真的非常緊張!」為此在拍攝前她做足準備,不僅不斷聆聽悲歌外,更拿著和李淳的合照培養情緒,正式拍攝時,她必須站在高達十公尺、毫無保護措施的司令台屋頂上,並在近百位高中生臨演面前痛哭並大聲告白,導演原本以為她可能需要花一些時間醞釀情緒,才有辦法拍到合適的鏡頭,沒想到瑞雪竟神速「進入了自己的世界」不顧旁人地哭了一整個下午,入戲的程度讓現場劇組人員都超驚訝,連李淳都大力稱讚「她這場哭戲很精彩,很有把自己敞開的感覺」,談及這場戲,瑞雪表示:「當下撕心裂肺的一直哭,好像真的愛上李淳了!」而蔡瑞雪在片中這段超真實的演出,連網友們也紛紛心疼留言:「看到女神瑞雪哭,害我也鼻酸了!」

 947210

  此外,《陪你很久很久》9月初公布正式預告後,陪伴的故事主軸引發網友們的共鳴,紛紛留言表示「有相同的陪伴經驗」「感覺很好看」,而許多耳尖的粉絲也留意到預告中感人肺腑的神秘男聲,不僅跪求歌名,詢問度更是爆表!在網友不斷敲碗期待下,今天電影宣傳曲〈最勇敢的事〉MV正式上線,這位神秘的「幕後演唱人」正是在「以團之名」歌唱選秀節目中奪冠的龔言脩,今年推出的首支個人單曲〈最勇敢的事〉,他用渾厚並充滿渲染力的聲音,完美詮釋了本片溫暖而不留遺憾的青春故事。〈最勇敢的事〉由前「南拳媽媽」團員張傑作詞、作曲並親自擔任單曲製作人,歌詞中可以一窺劇情中溫暖而長情的陪伴,以及就算有遺憾、痛苦,也要轟轟烈烈談一場戀愛的無悔青春!今年23歲才剛脫離學生時期的龔言脩,透露當時看《陪你很久很久》看到起雞皮疙瘩,激動表示:「學生時期的回憶全湧上,想直接開一場同學會了!」暗自祈禱自己的歌曲可以順利跟電影合作,沒想到竟如願以償成為官方宣傳曲,讓他興奮直呼:「超級榮幸!」

 

相關影音: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0 23:4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